>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星挪窝初体验各不同 杜少书豪霍华德尝到甜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杜兰特 

  季前赛已进行大半,休赛期挪窝的巨星们,也纷纷在各自的新东家亮了相。也其中,有些人迅速、自然的融入到全新的体系中;有些人则磕磕绊绊,迟迟无法找到感觉。更有甚者,还受到伤病,以及场外事件的困扰,无法正常参与球队训练、比赛。

  或许3个多月之前,所有球员在改换门庭的时候,都满怀憧憬。但显然,季前赛开始后,他们在新球队的最初体验却截然不同。

  杜兰特转会勇士,是今夏NBA圈内最令人震惊的事件。鉴于当年湖人四巨头的惨痛经历,就有人怀疑,杜少加盟非但不能提升勇士的战力,反倒会引发几位巨星球权分配的混乱。但季前赛开始后,杜兰特的表现却着实惊艳,在场均仅出战23分钟的情况下,他就能得到18.2分4.6篮板3.2助攻。而他的到来,非但没有打乱勇士的化学反应,甚至在还一定程度上,激发出了克莱-汤普森的潜能。

  季前赛5场球,勇士场均轰下111.8分,排名联盟第二。有杜少的存在,勇士轮换空间变的更大,战术选择也更加丰富。可以说,休赛期,勇士招募杜少时对他承诺,已在季前赛中初步兑现。

  在经历了3年郁郁不得志的火箭生涯之后,霍华德今夏回到家乡,而他也更换了新的号码,希望在亚特兰大重新启航。也许,魔兽这一次真的没有选错。因为在加盟老鹰后不久,他就成为了球队攻防两端的核心,并且不再为球权的问题发愁了。更重要的是,步入而立之年,魔兽渐渐明白了如何合理、高效的使用身体。季前赛前3场,他场均仅仅出战23分钟,却能得到15.7分8篮板1.7盖帽,在联盟所有中锋里,这样的数据堪称顶级。

  休赛期,林书豪结束了3年的漂泊,与篮网签订一份长约。而这一次,他也终于体会了一把做球队领袖的滋味。在训练比赛中,书豪被赋予了主导进攻和无限开火的权利;在场外,医疗团队对于他的健康,甚至睡眠休息也都无微不至的关心。当然,书豪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季前赛前3战,他场均得到16.3分,命中率更是高达57.7%,已初步显露出篮网核心的气质。

  火箭两位新援莱恩-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同样无缝融入了新东家体系。要知道,过去几年在鹈鹕,他们2人由于伤病等原因,始终无法展现自己全部的战力。但如今在火箭,在德安东尼的新体系下,在哈登的串联组织下,他们的投射潜能,却得到最大程度的激发。在轮换中,两人的角色也已不可替代。

  相比之下,朗多和韦德融入公牛的过程,则显得有些缓慢了。朗多三场球,场均得到12分5.7篮板6.0助攻,但却交出多达5.3次失误,很明显,对于公牛的体系,以及全新的队友,他还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至于韦德,在加盟公牛之后,选择了主动放权,但是在与新队友融合方面,他行动间同样显露出艰涩。

  诺阿和罗斯加盟尼克斯,一度豪情满志。怎料,诺阿由于伤病,直到16号与凯尔特人的比赛,才勉强复出。但未来,他要花多少时间找回状态,却无从推断。而罗斯,则深陷在场外强奸案的困扰之中,只能断断续续参加尼克斯的训练比赛,状态自然无法得到有效的调整,与新东家的化学反应更是无从谈及。

  至于其他大牌的新援,钱德勒-帕森斯、博格特、哈里森-巴恩斯、霍福德、伊巴卡在换队后,处境也是各不相同,个中滋味,也许只有他们自己,才能真切体会吧。(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465469.shtml report 1923 杜兰特季前赛已进行大半,休赛期挪窝的巨星们,也纷纷在各自的新东家亮了相。也其中,有些人迅速、自然的融入到全新的体系中;有些人则磕磕绊绊,迟迟无法找到感觉。更有甚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