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选手狂傲挑衅王赛:我要让你知道什么叫MMA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MMA!”10月21日昆仑决“笼斗之夜6”上王赛的对手已经在日前敲定,那就是来自日本的長州力也,近日这位日本悍将竟然在接受采访时放出了开篇的豪言。

  格斗擂台上从不缺少像康纳一样狂傲不羁的选手,他们也大多以一双铁拳为资本。長州力也正是这样一位自信与实力兼备的选手,他说:“毫无疑问,王赛在中国是一名顶尖选手,但很明显我的实力要更强,我想他的金腰带该属于我了,我会让他尝到失败的苦果!”

  众所周知,很多日本选手都以“武士道”为精神依托,他们战斗意志顽强,会在比赛中不断的输出自己的进攻,似乎有着用不尽的体力,极为擅长捕捉一瞬而逝的战机,而長州力也更是其中佼佼者。早年他曾征战职业拳击赛场并曾获冠军头衔,这让他的拳法异常出众,在转战自由搏击与MMA赛事后,他正是凭借优秀的拳法屡屡击败强敌,还曾获得了日本MMA综合格斗大赛77KG级冠军,所以他有狂傲的资本来挑衅王赛。

  提起王赛,想必中国拳迷甚是熟悉,这位中国MMA界的顶尖人物,打法硬朗凶猛,身体核心力量出众,技术全面,无论是击打还是缠斗技术均十分成熟。他曾拿到了包括昆仑决MMA金腰带在内的一系列荣誉,此次与長州力也的战斗也将是他的金腰带卫冕战。对于長州力也的狂言挑衅,王赛笑着回应说:“我想你还没资格教训我,拳手应该在擂台上用实力说话,我会在结束钟声敲响之前就终结你!”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昆仑决“笼斗之夜6”的比赛中,王赛将与“散打沙皇”穆斯里穆同台作战,他们将一起迎战国际高手。穆斯里穆对手是来自巴西的UFC悍将伊万•霍尔海。王赛对手则是格斗强国日本的MMA名将長州力也,而如今两人现已隔空叫阵,意欲给对手下马威,比赛尚未开始,浓浓的火药味已蔓延开来!

  关注10月21号昆仑决“笼斗之夜6”,王赛与長州力也金腰带争夺战,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517676.shtml report 1218  “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MMA!”10月21日昆仑决“笼斗之夜6”上王赛的对手已经在日前敲定,那就是来自日本的長州力也,近日这位日本悍将竟然在接受采访时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