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体操冠军赛湖州落幕 最后比赛日湖南队独揽3项冠军 广西、四川各添一金

体操WiFi 阅读(0) 评论()

  2016全国体操冠军赛于今天下午在湖州落幕。湖南队在今天的比赛中独揽了男子跳马、女子自由操、女子平衡木三项金牌,广西队和四川队也分别在单杠和双杠项目各自收获一枚金牌。

  

  

  

  

  

  男子跳马湖南选手屈瑞阳以15.234分获得冠军。云南选手岑雨和山东选手王灏然分别以15.184和14.850分获得二、三名。

  

  

  

  单杠广西选手胡旭威14.634分夺得冠军,贵州队杨胜超14.400分屈居第二,

  山东闫人鹏14.167分获得第三。

  

  

  

  

  双杠四川小将邹敬园以15.734分斩获第二枚金牌,湖南陈小磊15.067分夺银牌,北京肖若腾15.000分得铜。

  

  

  

  

  

  女子自由操湖南罗友涓以13.334分获得冠军,成绩为13.200分的上海队许瓅和成绩为13.167分的广东队刘景行分获二三名。

  

  

  

  平衡木湖南姐妹王涔郁、罗友涓分别以14.200分和13.834分获得冠、亚军,广东队刘景行13.400分成为季军。

  

  

  

  

  

  

  黄导分别为八一队、上海队、贵州队代表张云龙、许瓅、杨胜超颁了发体育道德风尚奖。

  

  

  花絮时间,插播一组美美的小花们。

  

  

  

  

  

  还有这次冠军赛小编非常非常感谢的三位体操迷——洋过海专程来中国拍比赛的Alar大神、直播比赛超级敬业的木东铃主播以及为咱们体操WiFi分享大量比赛图片、视频的嫣子小天使。

  

  

  

  

  附上成绩公告。

  

  

  

  

  

  PS:感谢周干事、嫣子、锡源发来的图片和杨磊老师提供的成绩公告。

  欢迎长按二维码,关注“体操WiFi”,大家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如果有话要对我们说,请给我们留言;如果有话要对大家说,请写下评论;如果有话要对运动员们说,给向我们投稿吧,投稿邮箱:2831511240@qq.com,等你们哦!

  

  都辛苦啦,祝大家返途顺利

  赞赏

  人赞赏

sports.sohu.com true 体操WiFi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518915.shtml report 5389 2016全国体操冠军赛于今天下午在湖州落幕。湖南队在今天的比赛中独揽了男子跳马、女子自由操、女子平衡木三项金牌,广西队和四川队也分别在单杠和双杠项目各自收获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