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称已接受杜兰特离开:尽管我俩再没有说过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成为著名时尚杂志GQ最新一期封面人物。接受专访时,威少表示已接受凯文-杜兰特离开。

  外界有这样的疑问,如果上赛季西部决赛,雷霆队能淘汰勇士队打进总决赛,那么KD还会选择离开吗?对此,威少说道:“在NBA,每个人都会做出许多决定。有时,人们会选择去他们想去的地方,所以凯文(杜兰特)做出了他的决定,”威少说道。

  KD曾透露,当他做出这个决定时,也就意味着与威少之间的关系发生了转变。事实是,自KD决定加盟勇士队后,曾经的雷霆双少还未说过话,“好吧,还没有(说过话),”威少表示。

  休赛期,威少与雷霆队重签了合同。“我从未考虑过自己是否应该离开,”威少说道,“所以我的决定很简单,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

  威少表示,他从不在乎外界的质疑。“许多人都不懂我,”威少表示,“他们只是通过电视去了解我。而事实是,在球场上打球的我,与场下的我是完全不同的。”

  随着KD的离开,威少将独自扛起雷霆队。所以新赛季,他成为常规赛MVP最大热门。“我不在乎什么荣誉,我只是关注如何能让自己提高,我没时间关心其他事,”威少说道。

  威少总是走在时尚前端,现年27岁的他上赛季打了80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4分钟,交出23.5分10.4助攻7.8篮板2.0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522027.shtml report 1161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成为著名时尚杂志GQ最新一期封面人物。接受专访时,威少表示已接受凯文-杜兰特离开。外界有这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