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OAD FC崔武谦称以KO完成卫冕 穆拉卡赞表不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ROAD FC将于11月19日在石家庄市河北体育馆举办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4期的比赛。中国选手阿拉腾黑力、闫晓楠、敖日格乐等都将出战,而本次压轴战是现任羽量级冠军崔武谦与穆拉-卡赞之间的对决,离比赛还有一个月时间,两人已经在言语上发生的摩擦。

 

  崔武谦是ROAD FC的第一代羽量级冠军,自2014年2月获得冠军后,至今两次成功卫冕,如果在这场比赛中再次卫冕,他将成为ROAD FC冠军中第一位成功卫冕3次的选手。崔武谦此前两次的卫冕战都以判定结束,这一次他表示将会有不一样的结果:“第三场卫冕战的结果不会是判定,我将在第二回合终结对手,守住冠军腰带。”

 

  除了表示自己的信心,崔武谦也向他的对手穆拉-卡赞放出了狠话:“我听说了穆拉-卡赞在土耳其是一个明星,但ROAD FC是为了格斗士而存在的擂台,我会在八角笼里好好给他上一课,这将会是他的最后一场职业赛。”

  而穆拉-卡赞看到这则消息后也不甘示弱的反击:“我看到了崔武谦在社交网络上面发布的消息,他说我是艺人明星,说八角笼不是我的舞台,他说他会击败我,还说将会结束我的职业生涯,看到这些后我无法克制我的笑声。我承认崔武谦是一名经验丰富、技术卓越的选手,但是他不敢面对我这种风格狂野的选手,这一次他的冠军腰带该被我抢走了!”

 

  穆拉-卡赞的上一场比赛仅一回合就降服对手获胜,虽然他在土耳其是一位有名的艺人,经常上节目、拍封面,但他从未间断训练,身体极为强壮。崔武谦在ROAD FC羽量级有着一定的统治力,不过由于他打法相对保守,比赛判定率高达86%,面对风格粗暴的穆拉-卡赞不知会有何表现。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4期的比赛将于11月19日在石家庄市河北体育馆开战,届时会有多位中国选手出战,崔武谦和穆拉-卡赞的ROAD FC羽量级冠军战将作为当晚的压轴主赛,比赛盛况由CCTV-5进行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523726.shtml report 2039 ROADFC将于11月19日在石家庄市河北体育馆举办ROAD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4期的比赛。中国选手阿拉腾黑力、闫晓楠、敖日格乐等都将出战,而本次压轴战是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