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国米已定三新帅候选 莱昂纳多恐返梅阿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意媒:国米已定三新帅候选
意媒:国米已定三新帅候选


  上周末联赛,国米表现持续低迷,1-2输给卡利亚里之后,主帅德波尔再次拉响了下课警报。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蓝黑军团高层正在积极准备德波尔的替代者。在这份三人名单中,首当其冲的便是前国米主帅、巴西人莱昂纳多(Leonardo Nascimento de Araújo)。

  根据RAI体育的报道,德波尔似乎已经对更衣室失去了控制。主场输给卡利亚里,他在下半场的战术调整显得如此苍白无力。而关于伊卡尔迪队长袖标的问题,德波尔的处理也不够妥当。总之,除非德波尔能够迅速拨乱反正,否则他很可能熬不到冬歇期。

  作为德波尔的潜在替代者,莱昂纳多的球员履历同样光芒四射,这位前巴西国脚在巴黎圣日耳曼、米兰都留下过辉煌。退役后,他先后执教米兰城的两家俱乐部,虽然短暂,也都留下过经典战役。莱昂纳多在2011年离开国米之后,去了大巴黎出任体育总监。此后,便再无执教的经历。

  除了莱昂纳多,前罗马主帅鲁迪-加西亚和阿根廷“疯子”贝尔萨也是备选名单中的一员。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527103.shtml report 1281 意媒:国米已定三新帅候选上周末联赛,国米表现持续低迷,1-2输给卡利亚里之后,主帅德波尔再次拉响了下课警报。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蓝黑军团高层正在积极准备德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