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韩国队酝酿地震 下场若不胜主帅下课足协换人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韩国队下一场若平等于失败 主帅“下课”+足协技术委员会集体辞职

  韩国国家队的德国籍主帅施蒂利克目前的处境和高洪波在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之前如出一辙。12强赛第4轮比赛中,韩国队客场以0比1输给伊朗队,排名下滑到小组第3。据韩国媒体报道称,施蒂利克的日子相当难过,下一轮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将是施蒂利克的命运之战。

  上届世预赛亚洲区十强赛A组最后一轮,韩国队当时在主场以0比1输给了伊朗队。同组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最后一轮以5比1大胜卡塔尔队,但韩国队依旧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乌兹别克斯坦队,连续8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这次12强赛,韩国队再次兵败伊朗,继续客场42年不胜对手的尴尬。韩国媒体赛后一致认为主帅施蒂利克难辞其咎,但施蒂利克却把责任推到球员身上,认为自己缺乏一个“像卡塔尔的塞巴斯蒂安”那样的射手,摆明不满球队头号前锋孙兴民。而此前,施蒂利克还把球队防守不佳的问题推给了“效力中超的那些后卫”。

  韩国媒体报道称,之前韩国足协曾召开会议,直言11月15日主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韩国队收获平局就等于失败。一旦下月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将集体辞职,在这种情况下,施蒂利克也很难再继续留任。韩国媒体还认为,打完11月15日的比赛后,韩国队将在来年3月客场对阵中国队以及主场对阵叙利亚队,即便是更换了球队主帅,韩国队也有充足的时间做准备应对接下来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529004.shtml report 791 韩国队下一场若平等于失败主帅“下课”+足协技术委员会集体辞职韩国国家队的德国籍主帅施蒂利克目前的处境和高洪波在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之前如出一辙。12强赛第4轮比赛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