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曝巴萨21日完成内少续约 2500万年薪超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 手机看新闻
巴萨21日完成内少续约年薪2500万
巴萨21日完成内少续约年薪2500万


  终于,内马尔何时在新合同上落笔签字有了个说法。今年7月1日,巴萨正式宣布与内马尔续约至2021年——但直到本周,内马尔仍未在新合同上签字。10月17日,巴萨又发布声明称内马尔将在10月21日正式签署新合同——过程为何会如此拖拉?内马尔的年薪很可能是个关键因素,西班牙《马卡报》得到的消息是内马尔的年薪最高将达到惊人的2500万欧元,有可能超越梅西。

  在巴萨,无论哪名球员续约,梅西都是必须被考虑的因素,巴萨需要确保梅西的核心地位,换句话说阿根廷人的年薪必须是全队最高。而在内马尔续约过程中,问题就更加复杂了,尽管从足球角度来说,内马尔还没有超越梅西,但巴西人比梅西更年轻,是球队未来领袖,必须重金锁定,而且从外部因素来说,内马尔一直不乏追求者,巴黎圣日耳曼时刻都准备着为他砸下世界足坛第一高薪。

  这份新合同必须体现巴萨的诚意,让内马尔感觉到自己很重要,同时又不会让梅西不开心,巴萨的做法颇具技巧,《马卡报》指出巴西人的固定年薪为1500万欧元(《每日体育报》得到的消息是1600万欧元),在梅西之下,但与表现和成绩相关的浮动奖金最高可达1000万欧元,如果全部激活的话,总计将达到2500万欧元,比梅西的固定年薪高出300万欧元。

  巧妙之处在于梅西的年薪同样是由固定与浮动两部分组成,其中与球队成绩相关的部分如果内马尔能够激活,梅西同样能够激活,只要个人表现不是太差,那么肯定还是会比内马尔更高。此外梅西的浮动年薪总额没有巴西人那么高,即便全部激活,也不会比内马尔高出太多,这个做法让两位球员都可以接受。

  当然了,在完成内马尔的续约后,接下来巴萨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与梅西签订一份新合同。阿根廷人目前这份合同是在2014年夏天签下的,2018年夏天到期,距今还有两年时间,巴萨会尽一切能力让梅西继续留在诺坎普,而梅西目前也没有离开的打算,尽管他曾说过希望能在自己的家乡球队纽维尔斯老男孩退役,但即便到了2018年,梅西也才31岁,距离退役还早得很,还能继续为巴萨贡献很长一段黄金时光。(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529323.shtml report 1712 巴萨21日完成内少续约年薪2500万终于,内马尔何时在新合同上落笔签字有了个说法。今年7月1日,巴萨正式宣布与内马尔续约至2021年——但直到本周,内马尔仍未在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