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庄神12+13波普23+5+5 活塞24分大胜雄鹿迎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季前赛激战四场,其中底特律活塞队以102比78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拿下三连胜的同时送给雄鹿三连败,此役活塞最大的功臣要属波普投中6记三分砍下23分5助攻5篮板,哈里斯也贡献了16分7篮板,德拉蒙德12分13篮板。

  四节比分(活塞在前)16:26、24:22、36:17、26:13

  活塞队:波普23分5篮板5助攻,哈里斯16分7篮板,德拉蒙德12分13篮板,埃伦森15分5篮板。

  雄鹿队:阿德托昆博21分6篮板4助攻,帕克18分5篮板,门罗12分8篮板。

  首节开始,双方进入状态都很快,阿德托昆博为雄鹿先把头筹命中两分,帕克也利用罚球得到两分,随后哈里斯灌篮得手,德拉蒙德也突破上篮得手,可随后活塞陷入得分荒,雄鹿借机打出一波13-0的攻击波,直到首节还剩下4分49秒之时埃伦森才命中三分打破得分荒,之后埃伦森又再度命中三分将比分缩小,不过雄鹿依然掌控全局,首节以26比16领先活塞10分。

  次节开始,德拉蒙德接连出现两次犯规被替换下场,埃伦森利用罚球先下一城,随后阿德托昆博和门罗接连命中,继续稳固领先优势,之后布洛克投进三分,阿德托昆博立马三分还以颜色,马里亚诺维奇连投带罚为活塞砍下4分,进一步缩小比分,次节结束时,活塞队以40比48落后雄鹿8分。

  易边再战,双方一上来手感火热,帕克上篮得手后哈里斯立马以三分回击,随后德拉蒙德和哈里斯连投连中,首次将比分反超,雄鹿看形势不对叫了暂停,暂停回来波普又命中两记三分,一记3+1,雄鹿只能靠阿德托昆博的上篮续命,岂料波普三分再中!一句比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之后雄鹿苦苦追分,三节战罢活塞以76比65反超雄鹿9分。

  末节开始,雄鹿直接进入状态连拿5分,活塞则3分钟内1分未得,不过随后活塞立马回敬一波5比0,之后雄鹿队仅命中两球,活塞队借机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最终活塞队以102比78大胜雄鹿。

  活塞队先发阵容:伊斯梅尔-史密斯,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塔比亚斯-哈里斯、乔恩-洛伊尔,安德烈-德拉蒙德

  雄鹿队先发阵容:马修-德拉维多瓦,贾巴里-帕克,米尔扎-泰勒托维奇,吉亚尼斯-阿德托昆博,米尔斯-普拉姆利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534784.shtml report 202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季前赛激战四场,其中底特律活塞队以102比78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拿下三连胜的同时送给雄鹿三连败,此役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