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电动自行车功能曝光 充一次电能跑达241公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日,Greyp Bikes对外公布了一款被称为Greyp G12H的电动自行车,它配置的是容量达到3kWh的锂离子电池,最快速度可以达到27英里(44公里)/小时,单次充电可以实现150英里(241公里)的续航里程。目前,我们并不清楚这款Greyp G12H电动自行车的重量,但是Greyp Bikes推出的类似产品重量大约为120磅(54公斤),因此我们可以推测Greyp G12H的重量也不会差太多。

  该公司表示,这是一款适合用于日常通勤的电动自行车。

  另外,这款 Greyp G12H 电动自行车还没有正式进入市场,因此我们也无法得知它的具体定价。值得一提的是,去年 9 月份,Greyp Bikes 发布了一款新的拇指触摸式电动自行车 Greyp G12S,它的低配起步价是 94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59811 元),不知道 Greyp G12H 的价格会不会也这么“不可爱”呢?

  事实上,在众多电动自行车产品中,Greyp G12H 不是最轻的也不是速度最快的,但是它的电池寿命和续航里程会是一个吸引人们购买的亮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547210.shtml report 872 近日,GreypBikes对外公布了一款被称为GreypG12H的电动自行车,它配置的是容量达到3kWh的锂离子电池,最快速度可以达到27英里(44公里)/小时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