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三核心轮休惨败爵士 戈伯特17+10太子15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8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爵士坐镇主场迎战快船。全场打完,爵士104-78大胜快船。

  此役,快船三大核心保罗、格里芬和小乔丹全部轮休。小里弗斯得到15分5篮板4助攻,布兰登-巴斯12分10篮板,斯贝茨7分7篮板,克劳福德10分。

  爵士这边,戈伯特17分10篮板3盖帽,乔治-希尔11分,埃克萨姆15分6助攻,乔-约翰逊8分7篮板,替补谢尔文-马克14分。

  首节,由于三大主力缺阵,快船开场后就迅速陷入被动。乔-约翰逊、乔治-希尔连中三分球,爵士6-0领先。此后,主队一直牢牢掌控战局,特雷-莱尔斯三分入网,本节末段,爵士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之后,快船进攻也没有起色,莱尔斯三分再中,单节打完,爵士32-16暂时领先。

  次节,爵士进攻效率有所下降,但快船追分的动力也不是太足。谢尔文-马克上篮得手,半场战罢,爵士53-40继续领先。易边再战,爵士优势愈发明显,马克三分入网,他们在三节中段的时候,将分差拉大到20分。末节,爵士一鼓作气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最终,全场打完,爵士104-78大胜快船。

  快船首发阵容:奥斯汀-里弗斯、布兰登-巴斯、马利斯-斯贝茨、卢克-理查德-巴莫特、JJ-雷迪克

  爵士首发阵容:戈伯特、乔治-希尔、埃克萨姆、乔-约翰逊、鲍里斯-迪奥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548377.shtml report 164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8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爵士坐镇主场迎战快船。全场打完,爵士104-78大胜快船。此役,快船三大核心保罗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