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花滑中国杯蓄势待发 金博洋陈伟群男单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李仙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0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6奥迪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于11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

  作为今年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的第五站,2016奥迪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吸引了包括世界冠军陈伟群、图克塔米舍瓦和我国首位世锦赛男单奖牌获得者金博洋在内的,来自11个国家的60名世界顶级花样滑冰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分别竞争男子单人滑、女子单人滑、双人滑和冰上舞蹈四个项目的奖牌。

  在参赛运动员方面,男单项目由三届世锦赛冠军、加拿大华裔名将陈伟群领衔,这也是陈伟群征战成人组大奖赛10个赛季以来,首次在中国杯亮相。在2016年花样滑冰世锦赛获得铜牌的中国小将金博洋,将和上赛季四大洲锦标赛季军闫涵联手登场,迎接众多世界名将挑战。

  女单阵容也同样星光灿烂,2015年世锦赛冠军图克塔米舍瓦和同年季军拉迪奥诺娃,将和上赛季世锦赛亚军瓦格纳,四大洲季军本乡理华竞争奖牌。

  双人滑隋文静韩聪组合因伤缺席,也让本届比赛充满悬念。中国组合于小雨张昊、彭程金杨也将展示自己实力,向更好成绩冲刺。

  冰舞方面,美国涉谷兄妹领衔中国杯阵容,加拿大组合维沃波杰也同样具备争冠实力。中国队王诗玥柳鑫宇、陈宏赵研、宋林书孙茁鸣共同为中国冰上舞蹈的荣誉而战。

  世界花样滑冰大竞赛是由国际滑联主办的国际顶级赛事,由六站大奖赛和一个总决赛组成。

  我国于2003年起开始承办分站赛,已经在中国成功举办了13届,今年是该赛事落户中国第14年。随着北京奥运会成功申办2022冬奥会,中国冰雪运动迎来发展新契机,该项赛事必将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576323.shtml report 766 (搜狐体育李仙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0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6奥迪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于11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