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足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龙虎斗京华 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北京赛区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F5WC官网报道)北京今久传播一队不负众望,在10月16日进行的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北京赛区决赛中以3比2险胜世纪鼎泰,拿到北京赛区的冠军奖杯。世纪鼎泰队虽在决赛中一球惜败,但也拿到了北京大区赛的参赛券。新街口队、春言队分列北京赛区第三、四名。

  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北京赛区共吸引了128支球队参赛,分成了798、博梦、永东、金融街等六大赛区,总共进行了256场比赛,共打入780粒进球。

  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北京赛区淘汰赛在北京博梦足球场进行。虽说天气阴霾、秋风凛凛,但这却丝毫影响不了球队之间的激烈争夺。最终今久传播一队和世纪鼎泰队会师决赛。

  对于北京赛区冠军之争,世纪鼎泰队球员表示:能与今久传播一队同场较量,是他们期盼的事。因为这不仅是对目前参赛队员能力的一次测评,更是对之后进行的北京大区赛主力阵容确定安排的重要标准。该队员告诉记者,目前该俱乐部球员约40余人,其中退役职业球员占了大半。

  10月16日15时,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北京赛区决赛打响。今久传播一队开场就大举压上,全力进攻。上半场第10分钟,今久传播一队7号球员首开纪录。比分落后的世纪鼎泰队加强了中场截断,在上半场第15分钟将比分追平。

  比赛进入下半场,今久传播一队加强了无球队员跑动,并加快了传接球速度,最终以3比2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冠军。

  世纪鼎泰队队长赛后表示,世纪鼎泰队参加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北京城市赛的球员年龄偏小、参赛经验不足,能取得第二名的成绩已是很高兴的事。对于大区赛他们将会在人员安排、日常训练上重新安排,以便在北京大区赛上打出更好的成绩。

  “去年我们拿到了中国区总决赛的亚军,今年希望能更进一步。感谢三元食品和五人成军公司为我们提供这么高品质的比赛平台,不仅能和同城的高水平球队较量,还能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球队以球会友。”今久传播一队的主力球员孙志超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591394.shtml report 1295 (F5WC官网报道)北京今久传播一队不负众望,在10月16日进行的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北京赛区决赛中以3比2险胜世纪鼎泰,拿到北京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