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足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友谊!今久传播一队与世纪鼎泰上演“老友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场上寸土必争,人仰马翻;场下握手言和,彼此祝福。这就是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北京赛区决赛的全景“写真”。

  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北京赛区拒绝冷门。赛前就被大家一致看好的今久传播一队和世纪鼎泰队顺利会师决赛。

  今久传播一队的队员和世纪鼎泰的队员都是“练家子”,不少队员相互间不仅认识还是好朋友。世纪鼎泰的主力阵容均有着在各大中超俱乐部梯队进行专业训练的经历,年轻、斗志、体能是他们最犀利的武器,世纪鼎泰近两年崛起势头明显,各项赛事冠军拿了不少。而今久传播一队的主力阵容也不含糊,经验、技术是他们的致胜法宝。

  “我们队更擅长踢11人制大场比赛,五人制比赛的经验方面还需要积累!”世纪鼎泰队队长说道。

  场上碰上了,那就得磕!甭管场下是不是朋友。最终,今久传播一队以3比2战胜世纪鼎泰队,拿到北京赛区冠军。

  “这次虽然赢了,但是下一次再碰面不好说能不能赢了,世纪鼎泰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争取我们在北京大区的比赛中也能双双出线。”今久传播一队的队员说道。

  “祝贺今久传播一队夺冠,下次碰面,我们一定会踢得比这次更好。”世纪鼎泰队队长说道。

  根据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的赛程安排,11月5日,北京大区开赛,北京赛区、沈阳赛区、太原赛区的佼佼者将汇聚北京,在大区赛中进行单循环较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591739.shtml report 1019 场上寸土必争,人仰马翻;场下握手言和,彼此祝福。这就是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北京赛区决赛的全景“写真”。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