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足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道不尽感激之情 F5WC五人制世界杯北京赛区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0月16日16时,随着终场哨响,今久传播一队战胜世纪鼎泰队,随着今久传播一队队长从北京五人成军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海生手中接过冠军奖杯。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北京赛区冠军终于产生。

  【图说:北京五人成军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海生(右1)给今久传播一队颁发冠军奖杯】

  虽然冠军只有一个,但要感谢北京赛区所有参赛球队,正是由于这些你们的积极参与和在赛场上的全力拼杀,本次赛事才会如此激烈、精彩。

  感谢所有参与北京赛区赛事执法的裁判们,你们的专业水准,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公正,使得比赛得以顺利进行。

  “虽然我们没能出线,无法代表北京去参加后面的比赛,但我们一定会北京的球队加油!”一支球队的队员说道。

  “感谢三元食品,我们家孩子就喝三元牛奶,三元牛奶的质量让人放心,三元食品赞助的比赛也是高品质的。”一位现场观赛的球迷朋友说道。

  颁奖仪式结束了,北京赛区比赛落幕了。但我们相信,不管是冠军球队还是没有名次的球队,这次比赛都会有所收获。大家在场上尽情奔跑,挥洒汗水,有参与就有收获。这是足球的魅力,是比赛的魅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591980.shtml report 916 2016年10月16日16时,随着终场哨响,今久传播一队战胜世纪鼎泰队,随着今久传播一队队长从北京五人成军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海生手中接过冠军奖杯。2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