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陆家嘴金融城第四届国际民间民俗健身舞蹈大会完美落幕!

浦东体育 阅读(0) 评论()

  

  10月16日晚,美丽的陆家嘴,秋高气爽、灯火辉煌,歌舞飞扬、激情洋溢、中外嘉宾云集。世界风情,舞动东方,中国·上海陆家嘴金融城第四届国际民间民俗健身舞蹈大会在浦东南滨江广场隆重举行。

  

  本届国际民间民俗舞蹈大会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瑞典、埃及、阿根廷、秘鲁和斯里兰卡等7支国际舞蹈团队,以及贵州、江苏、江西、安徽和上海的6支国内舞蹈团队。在舞蹈大会期间,参演团队赴浦东新区高东镇、嘉定区安亭镇和陆家嘴社区等文化场馆巡演,他们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为上海这座美丽的不夜城,打造出一道道亮丽的民俗文化风景线。

  

  从2010年至今,陆家嘴金融城的国际民间民俗舞蹈大会已然走过了整整六个年头。秉承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每一届大会都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为陆家嘴金融城留下了成功、精彩而又难忘的文化积淀,更为陆家嘴的社区文化建设日益国际化,中外交流丰富多彩,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活动仪式由陆家嘴街道办事处主任倪倩女士主持,陆家嘴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小平先生致欢迎辞,上海市体育总会副会长李伟听先生和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尤存先生为活动致辞。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舟先生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并为展演队伍颁奖。

  

  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市浦东新区教育(体育)局、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街道办事处、上海市文联艺术促进中心等单位承办。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浦东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594437.shtml report 1476 10月16日晚,美丽的陆家嘴,秋高气爽、灯火辉煌,歌舞飞扬、激情洋溢、中外嘉宾云集。世界风情,舞动东方,中国·上海陆家嘴金融城第四届国际民间民俗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