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官方宣布续约莫德里奇 中场核心长留至2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皇马宣布续约莫德里奇 

  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18日,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和队内和中场大将莫德里奇续约到2020年,原合同是到2018年截止,如今则是双方延长的2年。当地时间10月19日,莫德里奇将在伯纳乌球场的新闻发布厅出席新闻发布会。

  莫德里奇出生于1985年,今年31岁。职业生涯从萨格勒布迪纳摩起步,2012-2013赛季从托特纳姆热刺加盟皇家马德里,并且在穆里尼奥的改造下,成为国际足坛当今顶级组织型后腰。迄今为止共为皇马出战了180场正式比赛,打进11球,先后帮助皇马获得了2次欧冠冠军、2次欧超杯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1次西超杯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

  虽然年龄已经超过30岁,但是莫德里奇在皇马中场依然是不可替代的核心,和克罗斯联袂负责中场攻防转换工作。而到2020年合同到期之后,莫德里奇将达到35岁,如果能够履行完这份合同,而且合同到期后不再踢球,不排除魔笛在皇马退役的可能。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595518.shtml report 1216 皇马宣布续约莫德里奇 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18日,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和队内和中场大将莫德里奇续约到2020年,原合同是到2018年截止,如今则是双方延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