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法同意离队冬窗赴米兰 铁证!已在意大利找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小法在切尔西如今处境尴尬 


  北京时间10月18日,英国《太阳报》消息,AC米兰极有可能在冬窗签下切尔西球星法布雷加斯,目前西班牙人甚至已经开始在米兰城找房子,而除了小法外,红黑军团还盯上了热刺中场拉梅拉。

  随着同中欧体育达成协议,米兰的易主只是时间问题,届时,这支红黑军团会得到大量的注资,球队的引援将不差钱,目前意甲豪门已经在瞩目冬窗的豪购,进入他们引援视野的大多数是效力英超的球星,法布雷加斯首当其冲。在蒙托利沃重伤,基本赛季报销后,米兰希望引进一位替身,而从能力和名气来看,小法的确是完美的人选。

  法布雷加斯曾经是切尔西的中场指挥官,在2014-15赛季还可以在英超送出18次助攻,力助蓝军问鼎,不过上个赛季,他发挥一般,蓝军也整体表现低迷,本赛季,孔蒂成为切尔西主帅,小法不受重用,仅仅在前八轮首发一次,那是切尔西0-3不敌阿森纳的比赛里。在切尔西失去位置让小法不得不考虑未来,而米兰早就向其伸出了橄榄枝。

  前不久,米兰高管法索内和米拉贝利都来到了伦敦城,他们观看了切尔西和莱斯特城一战,不过小法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尽管如此,从《太阳报》反馈的消息来看,法布雷加斯似乎已经下定主意离开伦敦,他正在同意大利房地产公司Proto集团联系,希望在意大利旅游胜地科莫湖附近寻找一个房子,而英媒指出,很多名人都在此地居住,小法有可能同好莱坞电影制片人乔治-克鲁尼成为邻居。

  《米兰新闻网》则带来消息称,除了法布雷加斯外,AC米兰还盯上了效力热刺的拉梅拉。此前这名阿根廷人曾经在罗马踢球,对于意甲并不陌生,米兰两位高管的伦敦行,也同希望签下拉梅拉有关,但是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也非常看重这位老乡,米兰签下拉梅拉的难度不小,或许奥斯卡是更为可行的选择,目前巴西人在孔蒂麾下也失去主力。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603427.shtml report 1581 小法在切尔西如今处境尴尬 北京时间10月18日,英国《太阳报》消息,AC米兰极有可能在冬窗签下切尔西球星法布雷加斯,目前西班牙人甚至已经开始在米兰城找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