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浅田真央欣喜重回赛场 盼参加平昌冬奥圆梦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8日,虽然回归的路途是否艰难,但是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世界冠军浅田真央表示,自己能够重返赛场已经非常兴奋,她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拿下奥运会的冠军,但是现在她更加看重坚持下去。谈到2017-2018赛季,浅田真央表示,她会自己选择音乐,因为那寄托着浓厚的感情。

  “我想知道我是否能够在那个水平上继续竞争,但是我记得这是我决定回来的。”浅田真央说,“去年的大奖赛总决赛的时候,精神上和身体上的事情没有按计划进行,但是你只需要经历那些日子,知道有时这些事情发生。身体上,我感觉很好,我想总是有这种感觉,这是多么的伟大。我然后明白,真的没有什么我输不起的了,所有我想到的是,看到我可以自己超越自己的极限。”

  围绕着去年退出四大洲锦标赛的事件,浅田真央首次作出了回应:“在日本全国赛之前,我真的很努力,是否我应该继续,尽管我已经经历了这个过程,然后决定坚持下去。当我回头看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担心这么多。我现在有一个清楚的想法,我需要工作,我感觉很积极。”

  浅田真央表示,她真的很想在2018年冬季奥运会在韩国参与竞争:“可以去平昌的话真的是太好了,但是现在我只是一次关注一年,试图让自己达到我需要的水平。这将是真的令人满意,如果我可以滑好明年,并得到一个好的结果。当我年轻的时候,我总是说我想在世界各地滑冰,我想我25岁时还会滑冰。我不知道我是否还会在竞争,但我总是知道我会以某种方式参与滑冰。当我小时候,我的梦想是在奥运会上赢得金牌。这是一个事实,我的金牌的梦想没有成真,但是这是我作为一个孩子的梦想。我有一个梦想,它让我奋斗到了现在。我已经能够在奥运会上竞争,我相信因为我有这样的梦想,我能够继续前进。”

  索契冬奥会上,浅田真央的一套“拉二”让人动容,她表示:“在冬奥会开始之前,我就听说了我的编舞家塔蒂亚娜-塔拉索娃已经决定用蓝色的衣服,她在我咨询我之前就已经决定了我的服装的颜色。她也为我设计了。她为我做的决定是重要的。”

  浅田真央表示,2017-2018的奥运会赛季,她会选择自己的音乐:“我认为这将是深深的情感,因为这将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竞争,如果我被选中。我将对我将使用的音乐进行大量的思考。我一直想滑《蝴蝶夫人》,现在我已经能够做到了。”

  浅田真央对于和自己同场竞技过的科斯特内尔的回归非常激动:“滑冰是一种运动,今天的竞争对手往往是年轻的,有几个溜冰者同龄,我还在滑冰。所以卡罗来纳-科斯特内尔的回来让我真的很高兴。这是非常鼓舞人心的。”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604613.shtml report 1119 北京时间10月18日,虽然回归的路途是否艰难,但是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世界冠军浅田真央表示,自己能够重返赛场已经非常兴奋,她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拿下奥运会的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