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青赛-国青0-2连败小组垫底 两战净吞3蛋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6年亚足联U19锦标赛D组展开第二轮争夺。在里法的巴林国家体育场,中国国青队0-2完败于塔吉克斯坦国青队脚下遭遇两连败,前两战一球不进净吞三蛋,提前一轮确定连续六届无缘世青赛。开场168秒,中国国青队便被对方攻进一个世界波任意球,下半场破门得分的潘尚别又送出助攻,汉罗库洛夫头槌破门锁定胜局。同组另一场比赛乌兹别克斯坦3-2击败澳大利亚队后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中国国青队则成为继朝鲜队、也门队之后第三支出局的队伍。

  两支首轮都遭遇失利的球队在本轮相遇,由于赛程规定是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这意味着此役谁也输不起。本场比赛,主教练李明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两处调整,魏震和林良铭分别取代黄闯、冯博轩跻身先发;塔吉克斯坦国青队则维持了首轮1-2输给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时完全一样的先发配置。

  上半时开场,中国国青队便遭打击,魏震在回追过程中连拉带拽放倒汉罗库洛夫送出威胁位置的任意球给对手。开场2分48秒,塔吉克斯坦队在球前摆出了一个四人的团队,前两人塞多夫和哈桑假射真跑,潘尚别25米外任意球右脚射门,皮球从人墙上方飞过后钻入球门左上死角,面对这个世界波纵使施晓东飞身做出鱼跃也没能阻止皮球入网,中国国青队0-1落后。

  第10分钟,中卫邓宇彪在本方腹地出现低级失误直接将球送给对手,好在对方也操之过急,塞多夫进攻中侵犯魏震犯规。第13分钟,哈桑30米外打远射力量和角度一般,皮球被施晓东没收。第17分钟,宁伟辰外围远射,皮球碰防守球员后飞出底线。第20分钟,邓宇彪前插头球轻点,曹永竞顺势25米外抽射打高。2分钟后,中国队中路任意球战术配合后,曹永竞转身射门,皮球被海里耶夫直接抱住。

  第28分钟,塞多夫带球大禁区前沿横带吸引5人防守后将球分出,潘尚别插上中路23米外劲射打高。第36分钟,姚道刚回传球居然直接大力敲给站在门前的门将施晓东,好在施晓东将球稳稳停下。第45分钟,达夫拉特米尔与杨立瑜争抢时伤到腰背部被担架车载出场外。上半时比赛,中国国青队0-1不敌塔吉克斯坦国青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中国国青队立即做出换人调整,冯博轩替下了魏来。下半时开场56秒,潘尚别中路28米外打弹地球,皮球被施晓东抱住。第50分钟,上半场没有太多亮点的林良铭在大禁区边缘假摔被黄牌警告,这位效力于皇家马德里B队的中场球员并没有太好的发挥。第55分钟,林良铭被郭田雨换下。第62分钟,潘尚别又在左肋打出一记吊射,皮球仍被施晓东抱住。2分钟后,塔吉克斯坦国青队也对锋线进行了调整。

  第65分钟,曹永竞本方半场解围失误,塔吉克斯坦国青队得球后立即策动攻势,潘尚别右路传中,中路形成两点包抄,汉罗库洛夫力压魏震8米处头槌破门,中国国青队0-2落后。第72分钟,邓宇彪踢翻多罗布琼吃到黄牌。第81分钟,杨立瑜主罚大禁区弧边缘的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稍高。最后阶段,塔吉克斯坦队将换人名额用完。补时阶段,黄政宇又吃到黄牌。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0点30分,中国国青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卓奥友)

  中国国青队:22-施晓东;2-魏来(45’16-冯博轩)、3-魏震、8-邓宇彪、15-姚道刚;10-张源、11-林良铭(55’4-郭田雨)、19-曹永竞;17-杨立瑜、20-黄政宇、23-宁伟辰

  塔吉克斯坦国青队:23-海里耶夫;14-瓦赫达特、3-达夫拉特米尔、19-阿兹穆琼;5-多罗布琼、15-茹拉巴耶夫、7-塞多夫、10-穆克辛兹洪、17-潘尚别(82’8-齐约耶夫);9-哈桑(64’18-约德戈罗夫)、11-汉罗库洛夫(83’12-萨法罗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615805.shtml report 4504 潘尚别一传一射U19中国0-2塔吉克2连败垫底U19国青0-2塔吉克斯坦对手进球小将落寞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6年亚足联U19锦标赛D组展开第二轮争夺。在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