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铁洪波一性格老蔡敢用?里皮、名帅爱羽毛谁接国足!

咖咖体育 阅读(0) 评论()

  

  10月13日,中国足协接受高洪波辞职,同时重启选帅,并表示10月20日将公布新主教练人选。

  

  对于国足新帅的备选方案,目前外界最响亮的说法莫过于李铁加里皮的组合。据悉,选帅小组中确实有人提到了里皮加李铁的选项,而且小里皮也已经放出风声说,自己的父亲愿意回到中国。

  

  然而,一直赋闲在家的里皮为执教国足剩下的6场12强赛开出的价格不低,让中国足协自己掏钱显然有点不现实,那就必须能有金主买单。有传言称中国足协寄希望广州恒大能承担这个重任,不过据悉双方并没有就此达成有关协议。因此现在看来,里皮加李铁这个选项看似有戏,但实现的难度非常大。

  

  目前传出的消息显示,里皮已拒绝中国足协邀请。但也有消息随后说,里皮执教国足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那么里皮、李铁等来国足的可能性究竟多大?点击收听咖咖体育评论员泓泉评论:

李铁洪波一性格老蔡敢用?

里皮名帅爱羽毛谁接国足!

咖咖体育微信公众账号:kakatiyu

微信用户如何分享

  点击右上角...发送给朋友

  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或腾讯微博,QQ空间

  点击右上角...复制链接可直接发送给其他平台查看

如何订阅咖咖体育

  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咖咖体育

  添加朋友——搜号码:kakatiyu

  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添加关注

  长按下图,弹出菜单,识别图中二维码,点击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616468.shtml report 1667 10月13日,中国足协接受高洪波辞职,同时重启选帅,并表示10月20日将公布新主教练人选。对于国足新帅的备选方案,目前外界最响亮的说法莫过于李铁加里皮的组合。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