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老鹰VS鹈鹕视频直播

  北京时间10月19日星期三07:30,NBA季前赛亚特兰大老鹰队迎战新奥尔良鹈鹕队,老鹰在以往的交锋中都对鹈鹕进行了压制,鹈鹕能否反弹,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只怕会有心无力,老鹰能否轻易拿下胜利。敬请期待!

  赛事性质:NBA季前赛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10月19日星期三07:30

  直播对阵:亚特兰大老鹰队VS新奥尔良鹈鹕队

  数据分析:老鹰VS鹈鹕分析

  直播频道:

  一比分直播

  时比分直播

  直播地址:

  https://tv.13322.com

  两队近况

  亚特兰大老鹰队近期战绩,近6场比赛老鹰4胜2负,胜率66.7%,让分胜率50.0%,大球率33.3%。北京时间10月17日,魔术坐镇出场迎战到访的老鹰,魔术在伊巴卡的带领下首节领先老鹰8分,不过第二节开始老鹰外线找回手感,越打越勇的他们一举将比分反超并一直压制着魔术,魔术在最后一节将分差缩小至3分,不过关键时刻小哈达威连续罚球命中帮助老鹰顶住了魔术的反扑以105-98取胜。

  对于老鹰队而言,实力还能保持一定的深度,在10月17日和魔术的对阵中,蒂亚戈-斯普利特二级腿筋拉伤、德怀特-霍华德、凯尔-科沃尔休战。霍华德在重归东部之后,也逐渐找到了以往称霸篮下的魔兽状态,当打之年的霍华德会是老鹰最终的王牌,本场比赛是否休战,将会直接影响战场走向。

  新奥尔良鹈鹕队近期战绩,近6场比赛1胜5负,胜率16.7%,让分胜率33.3%,大球率66.7%。北京时间10月12日,鹈鹕和火箭的NBA中国赛第二场在北京开打,安东尼-戴维斯在第一节右脚踝扭伤下场,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首节便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随后火箭越战越勇,不断将分差扩大,鹈鹕在第四节一度将分差缩小至8分,不过火箭最终还是稳住局势以116-104取胜。

  对于鹈鹕而言,伤病成为了最大的忧虑,在10月12日的中国赛,朱-霍勒迪(个人原因)、泰瑞克-埃文斯(小腿出现血凝块)、昆西-庞德塞特(膝盖手术)、特伦斯-琼斯(膝盖受伤)休战,队内绝对核心安东尼-戴维斯也出现了右脚踝扭伤,虽然已经休养了一个礼拜,但是常规赛就要开打,也许戴维斯不会上场,鹈鹕队的阵容很缺。

  历史交锋

  两队近6场交锋,老鹰5胜1负,胜率83.3%,让分胜率100%,大球率33.3%。缺兵少将的鹈鹕队,比霍华德不上场的老鹰队更糟糕,在士气上已经很低,鹈鹕翻盘的机会不大,老鹰需要正常发挥即可。

sports.sohu.com true 13322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618562.shtml report 2516 北京时间10月19日星期三07:30,NBA季前赛亚特兰大老鹰队迎战新奥尔良鹈鹕队,老鹰在以往的交锋中都对鹈鹕进行了压制,鹈鹕能否反弹,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只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