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国王VS快船视频直播

  北京时间10月19日星期三10:00,NBA季前赛萨克拉门托国王迎战洛杉矶快船,本场比赛是两支队伍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考神在内线面对快船双塔苦苦支撑,小乔丹的身体对抗给予考神的压力非常有份量,那么若是小乔丹和格里芬都不在场上呢?比赛的走势会不会走向国王这边。

  赛事性质:NBA季前赛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10月19日星期三10:00

  直播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VS洛杉矶快船

  数据分析:国王VS快船分析

  直播频道:

  一比分视频直播

  即时比分直播

  直播地址:

  https://tv.13322.com

  两队近况

  萨克拉门托国王:近期战绩国王队近6场比赛3胜3负,胜率50%,让分胜率16.7%,大球率66.7%。北京时间10月16日,国王坐镇主场迎来了奇才的挑战,上半场奇才众将发挥出色多点开花,不过在考辛斯的带领下国王还是稍稍领先奇才3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国王继续压制着奇才,最后一节国王一度领先12分,随后奇才不断杀进内线得分将分差缩小至3分,不过最终国王众将还是顶住了奇才的反扑以124-119主场取胜。

  对于国王而言,摊上劳森真的不是一件省心的事情,在16日的对阵中泰-劳森、阿隆-阿弗拉罗、加莱特-坦普尔、鲁迪-盖伊、马特-巴恩斯休战。考辛斯领队杀敌,只要考神脑袋不发热,对篮下还是具备一定的统治力。

  洛杉矶快船:近期战绩快船队6场比赛1胜4负。北京时间10月18日,快船客场挑战爵士,此役快船的保罗、格里芬和小乔丹都没有出场作战,爵士开局便多点开花,早早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的优势,快船在第三节开局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不过爵士马上作出回应再次拉开比分,随后快船未能再次缩小比分,最终凭借着戈贝尔的17分10板爵士主场轻取轮休的快船。

  对于快船而言,这一场比赛克里斯-保罗拇指受伤休战,阿兰-安德森踝关节受伤休战,布赖斯-约翰逊椎间盘突出休战,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轮休。快船的目光更是放在了常规赛,而且保罗在对阵开拓者的时候手指出了点小问题,所以休养生息是必然的,内线小乔丹和给力芬也随之轮休。

  历史交锋

  两队近6场交锋,国王1胜5负,胜率16.7%,让分胜率66.7%,大球率83.3%。在内线格里芬和小乔丹不上阵,恐怕难以压制住考神,这是这一场比赛胜负争夺的关键。

  预计首发

  快船:保罗、格里芬、小乔丹、巴莫特、雷迪克

  国王:考辛斯、考利-斯坦、科里森、麦克勒莫、拉比西埃

  比赛看点

  在这个中锋凋零的时代,想要寻找一位真正意义的“第一中锋”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这个位置已经进入到轮流坐庄的状态,单就上赛季而言,入选年度最佳阵容一队以及最佳防守阵容一队的小乔丹无疑是最具说服力的中锋,不过从进攻统治力而言,他又似乎距离“第一”差了不少的火候,而考辛斯在进攻能力上已经达到第一中锋级别,但他不成熟的性格以及带队能力却成为了羁绊。

  新赛季,新气象,两位今夏一同效力美国男篮的队友如今以对手身份较量,是茅锋利还是盾坚固?在曾经接受采访时,小乔丹就曾表示,考辛斯是自己遇到过的最头疼的对手:“他有足够的块头儿,而且背筐和面筐的技巧很都丰富,你很难防住他。”

sports.sohu.com true 13322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618568.shtml report 2873 北京时间10月19日星期三10:00,NBA季前赛萨克拉门托国王迎战洛杉矶快船,本场比赛是两支队伍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考神在内线面对快船双塔苦苦支撑,小乔丹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