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黑贝恐缺席揭幕战 德帅点兵:戈登顶替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9日,NBA常规赛只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将打响,但是对于火箭队来说,一个不好的消息是, 球队的首发后卫贝弗利极有可能将缺席揭幕战。

  季前赛中,贝弗利仅仅出战了首场与上海队的首场比赛, 之后便因左膝疼痛一直休战。昨天的训练贝弗利仍然没有参加,而是去复查了自己的膝盖情况。

  “在这个周末的时候我们会知道的更多关于他的伤病情况,”德安东尼说,“我并不指望贝弗利能够赶上揭幕战比赛。我们会密切关注他的状况,直到他能够上场比赛 ,如果需要更久,他也会继续努力尽早回到球场,赛季很漫长,他是我们球队重要的一部分,我们要有耐心,我们会等着他的。”

  球队的另一名后卫普里吉奥尼在与鹈鹕的中国赛中撞伤了肩膀,这位老将缺席了上周日于灰熊的比赛,也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能否参加明天对小牛的比赛也不确定,但是德安东尼说他肯定会参加本周六与马刺的比赛。

  新赛季,贝弗利将确定首发搭档哈登。贝弗利缺阵的 情况下,德安东尼在过去的两场比赛里选用了小将丹尼尔斯,将戈登继续保持第六人的位置。但是揭幕战比赛, 德安东尼明确表示会用戈登顶替贝弗利首发。

  “这是篮球比赛的一部分,”德安东尼说,“我们有其他的球员做好了准备,戈登过去的比赛打得很好,普里吉奥尼和别的球员也都会做好准备的。”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621925.shtml report 1138 北京时间10月19日,NBA常规赛只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将打响,但是对于火箭队来说,一个不好的消息是,球队的首发后卫贝弗利极有可能将缺席揭幕战。季前赛中,贝弗利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