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詹皇抢断上篮一条龙 骑士53-49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9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在俄亥俄州的哥伦布与华盛顿奇才交手。半场打完,骑士53-49暂时领先。

  乐福爆发单节轰15分

  首节,骑士三巨头全部复出,JR-史密斯也在续约后,首度代表球队出战。尽管开场后,僵局率先由奇才打破。但之后,JR的罚球和三分先后入网,詹姆斯中投也进,骑士就此确立领先优势。本节中段,乐福手感爆棚,他连中3个三分球,单节独揽15分,而在比分上,骑士也成功领先了两位数。伯克跳投入网,首节战罢,骑士53-49暂时领先。

  詹皇抢断上篮一条龙

  次节,骑士继续派上主力,而分差也在进一步拉大,本节进行到10分32秒,詹姆斯抢断成功,他无惧对手紧逼,从后场带球一条龙杀到前场完成上篮。此后,骑士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半场结束前,奇才掀起追分高潮,比尔命中跳投,又通过上篮打成2+1,助球队将分差迫近到4分,随着詹姆斯三分偏出,半场打完,骑士53-49继续领先。

  奇才首发阵容:沃尔、马基夫-莫里斯、比尔、戈塔特、奥布雷

  骑士首发阵容:乐福、勒布朗-詹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欧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622035.shtml report 725 北京时间10月19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在俄亥俄州的哥伦布与华盛顿奇才交手。半场打完,骑士53-49暂时领先。乐福爆发单节轰15分首节,骑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