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马拉松第七季·日月潭 > 搜狐新闻马拉松第七季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任贤齐自曝跑马后参加演唱会 赞日月潭景色浪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9日,第七季"搜狐新闻马拉松"在日月潭开跑。搜狐董事局主席CEO张朝阳,与任贤齐、张雨绮、印小天、许飞、金大川、李响、范逸臣、高云翔、李斯羽、张皓然、田家大、陈凯旋、林韦君、侯怡君、林柏妤、于莎莎、邱启明、黄春贵等众多娱乐明星、体育名人,以及"千帆直播"的网红美女主播,齐聚日月潭尽享"最美跑步路线"。

  虽然马拉松运动对人的体能和意志品质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但是著名歌星任贤齐却显得十分轻松,他在采访中表示,他来参加"搜狐新闻马拉松"是为了体验跑步的乐趣。

  “马拉松是很好的运动,但它不是普通人一下子就能完成的,”任贤齐说,“我希望大家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和训练状况,准备好装备,比如一双好的跑鞋,去享受跑步的过程,磨练自己的意志力,而不是一味的追求成绩。追求更好的成绩是专业运动员的目标,我们普通人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就好。”

  并且,任贤齐在采访中还透露,在跑完马拉松后,今晚他还要参加周华健的演唱会。“昨天我在台北小巨蛋,彩排周华健的演唱会。华健说‘你赶着要去哪里?’我说我要去日月潭跑马拉松,他问‘那明天你能上台吗?’我说量力而为。最近没有做长跑的练习,一直在练核心肌群,因为我明年参加的比赛不是马拉松,但是还是做了一些跑山路的锻炼。希望今天能多跑一点,但要控制一下,晚上参加演唱会脚软就尴尬了。”任贤齐笑着说。

  第七季"搜狐新闻马拉松"来到著名景点日月潭开跑,这里风景秀丽,景色宜人。“日月潭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它有一种浪漫的美,”任贤齐介绍说,“它一天的变化好像让人经历了四季。就像刚才云雾缭绕,阳光照射下来,十分浪漫。而天气晴朗的时候,四周的树木都倒映在湖面上,有另外一种风情,日月潭是这里很有名的一个景点,欢迎大家来日月潭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622078.shtml report 1159 北京时间10月19日,第七季"搜狐新闻马拉松"在日月潭开跑。搜狐董事局主席CEO张朝阳,与任贤齐、张雨绮、印小天、许飞、金大川、李响、范逸臣、高云翔、李斯羽、张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