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巴梅扬有戏?多特CEO:愿同皇马商谈他的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奥巴梅扬有戏?多特CEO:愿同皇马商谈他的转会


  皇马一直对多特锋煞奥巴梅扬青睐有加,而加蓬前锋也曾表示:“皇马在我的心中总是有着一席之地,我曾向我的祖父承诺,未来有一天会为皇马踢球,我希望这能实现。”不过,横在皇马同奥巴梅扬之间的还有多特蒙德,只要大黄蜂高层不放人,皇马方面也无可奈何。然而好消息是,多特CEO瓦茨克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其态度有所松动。

  “如果皇家马德里联系我们,我们会展开谈判。但是谈判必定不会简单,奥巴梅扬的转会不可能只是走走形式。我们希望他能够留下来,相比于近几年来离队的球员,奥巴梅扬的不同之处在于,他的合同要到2020年才到期。对于多特来说,我们没有任何压力,并且在我的印象中,奥巴梅扬也没有流露过离队的念头。”

  不过就算多特方面愿意放奥巴梅扬离队,皇马还需要面对另一个问题,那就是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由于在年轻球员转会中的不当操作,皇马在2018年1月之前都不能签下球员,这对于银河战舰来说是不利的。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622204.shtml report 1282  奥巴梅扬有戏?多特CEO:愿同皇马商谈他的转会皇马一直对多特锋煞奥巴梅扬青睐有加,而加蓬前锋也曾表示:“皇马在我的心中总是有着一席之地,我曾向我的祖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