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重庆力帆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与恒大双线连战三场 吴曦:想办法赢下恒大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吴曦盼赢下与恒大的三场对决

  昨天下午,江苏苏宁在南京奥体进行了公开训练课,训练开始前,队长吴曦接受了采访。在上轮与上港的联赛中,吴曦的一记世界波技惊四座。对于这个进球,吴曦说:“射门能体现出一个球员的自信心,崔指导要求中前场球员敢于射门。不射门的话,肯定永远都进不了球,如果射门,万一进了呢。”

  崔龙洙来到球队之后,苏宁改打352阵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球员们是否适应新的战术安排?吴曦说:“毕竟崔指导中期才开始带队,而且国内球员和外援都要参加国家队集训,我们在一起合练的时间不多,只能通过很短的时间去磨合。”不过,在吴曦看来,磨合的时间越长,球队会越好。

  本赛季,苏宁还有5场比赛要踢,其中联赛和足协杯3次对决恒大备受外界关注。吴曦表示,无论是球员、球队还是俱乐部,都希望赢下比赛,“不管对手是恒大,还是其他对手,我们的目标都是赢。怎么赢,用什么样的方式去赢,是我们平时需要去训练和思考的。”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622360.shtml report 602 吴曦盼赢下与恒大的三场对决昨天下午,江苏苏宁在南京奥体进行了公开训练课,训练开始前,队长吴曦接受了采访。在上轮与上港的联赛中,吴曦的一记世界波技惊四座。对于这个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