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后防大将:能在诺坎普干掉巴萨 不惧怕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曼城后防大将:能在诺坎普干掉巴萨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轮第二个比赛日展开角逐,焦点战当属曼城做客诺坎普球场挑战巴塞罗那的比赛。蓝月亮主帅瓜迪奥拉再度回家,继拜仁慕尼黑之后,再度向巴塞罗那发起挑战。大战当前,曼城中后卫、今夏以4750万英镑转会而来的斯通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与巴塞罗那众巨星交手,并称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佳球员,但并不惧怕他。

  “面对梅西,并不会让我惧怕。当你遇上世界最佳,你当然会拼尽全力去阻止他靠近自家的大门,梅西能够激发我的潜能,我非常期待这次交手。”曼城中后卫斯通斯说直言,梅西就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佳球员,“对我来说,梅西就是世界上最出色的足球运动员,想得出这个结论太简单了,梅西简直像一个外星人。我认为每一位能够与他交手的球员都应该感到荣幸才对。”

  “我会欣然接受这个巨大挑战,但不光是梅西,还有巴萨的所有球员。苏亚雷斯也是一个进球怪物,他以前在利物浦的时候就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是有多出色。”斯通斯表示,即便是面对诸多巨星,也会尽力帮助曼城从诺坎普球场带走3分,“同样,我还认为曼城能够从诺坎普顺利带走三分,看看我们最近的表现,我有这个自信。像上一场对阵埃弗顿时的平局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希望我们能够取得理想的结果。”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622598.shtml report 1415 曼城后防大将:能在诺坎普干掉巴萨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轮第二个比赛日展开角逐,焦点战当属曼城做客诺坎普球场挑战巴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