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一条龙欺辱波兰大锤 场边看数据显指导风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9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在俄亥俄州的哥伦布与华盛顿奇才交手。全场打完,骑士91-96不敌奇才。此役,詹姆斯出战26分钟,13投8中,得到18分4篮板2助攻4抢断,

  时隔十天,詹姆斯终于重新回到季前赛的舞台上。这10天,尽管皇帝没有打比赛,但他也没闲着。一方面,詹皇始终在训练场挥汗如雨。另一方面,他一手促成了JR-史密斯的续约,还通过整饬更衣室环境、带队友看棒球比赛等方式,尽力促成全队的凝聚力。

  于是今天的比赛,当全新的骑士重装上阵,包括詹姆斯在内的所有人,状态和战斗欲望都完全不同了。

  首节,詹皇依然从传球做起。这一节,他更多将得分机会,给了久疏战阵的JR-史密斯,给了状态仍需调整的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急需通过投篮找回自信的乐福。詹皇的放权也果然收到效果。单节,乐福里突外投独揽15分,JR和TT也都用自己最为擅长的方式得到分数。

  但从次节起,詹姆斯接管了比赛,登场后不久,他就抢断成功,面对戈塔特的贴身追防,詹皇卯足了劲从后场起速,一路带球杀到前场,并用一个难度颇高的空中滑行完成了上篮。

  接下来,詹姆斯继续施展进攻技能包,造犯规罚球,强突上篮,暴扣袭篮,中距离跳投连续奏效。不知不觉间,詹皇已入账16分。

  但一场NBA季前赛,终究不需要皇帝太费心思,于是易边再战后,他又放缓了个人进攻节奏。出于保护身体的目的,詹皇也刻意回避了一些篮下的激烈对抗。而在比分上,骑士则一点点被追上了。

  不过,相比于比赛的胜负,詹姆斯更关注的,是队员们如何迅速找回化学反应,球队现有阵容的缺陷又在哪里。于是,在三节结束后,尽管詹皇没有再登场,但他还是闲不下来。只见他在场边拿着一张数据单,与另一位老兵理查德-杰弗森认真的讨论着。

  詹姆斯很清楚,如今的骑士在经历了一个夏天的休整后,状态还远没有达到最佳。但幸运的是,去年夺冠的主要成员已悉数归来,几位小将今夏的热身赛,也让人眼前一亮。接下来,詹指导要做的,就是在场上尽快的把这帮人捏合在一起。毕竟,谈及卫冕,他们面临的挑战,或许要比去年还大。(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622806.shtml report 1489 北京时间10月19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在俄亥俄州的哥伦布与华盛顿奇才交手。全场打完,骑士91-96不敌奇才。此役,詹姆斯出战26分钟,1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