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马拉松第七季·日月潭 > 搜狐新闻马拉松第七季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大川跑完10公里直呼爽:到了课文里的日月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金大川和范逸臣冲线
金大川和范逸臣冲线

  10月19日, “搜狐新闻马拉松” 第七季在日月潭开跑。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与张雨绮、印小天、许飞、金大川、李响、高云翔、李斯羽等大陆娱乐明星,以及任贤齐、范逸臣、田家大、林韦君、侯怡君、林柏妤等台湾艺人一起,齐聚日月潭尽享“最美跑步路线”。

  金大川在跑完十公里后表示:“很爽,一开始听音乐,后来把耳机摘下来,因为听到鸟鸣和风的声音。五公里以后每公里也看到一个标语,都是激励我们前进。本身我就生在山的脚下,所以对山并不陌生。对日月潭最早的印象来自小时候学过的一篇课文,现在我就来到了这里,感觉就像是古诗所说,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628975.shtml report 668 金大川和范逸臣冲线10月19日,“搜狐新闻马拉松”第七季在日月潭开跑。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与张雨绮、印小天、许飞、金大川、李响、高云翔、李斯羽等大陆娱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