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单节15分变进攻核心 TT高效6中6扫夏天阴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9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在俄亥俄州的哥伦布与华盛顿奇才交手。全场打完,骑士91-96不敌奇才。

  常规赛还有一周开战,骑士终于凑齐了全套主力。几天前,JR-史密斯在几经周折之后,终于和球队续约。特里斯坦-汤普森通过近期的调整,状态也是越来越好。

  今天的比赛,骑士不但三巨头悉数登场,JR-史密斯和汤普森也都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中。

  于是,在詹姆斯的调度组织下,骑士对待比赛的态度,与之前几场完全不同。先是JR-史密斯,尽管已久疏战阵,可他开场后,还是很快命中了一记标志性的三分球。之后的比赛,JR状态有所下滑,显然,长时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对他的球场感觉影响还是很大的。但JR积极的态度,却表明他很想尽快把过去2个多月失去的时间弥补回来。

  乐福的发挥同样惊艳,首节,他成为了骑士的主攻点。期间,乐福不但在篮下的肉搏战中没有吃亏,外线的三分球也是格外精准。本节后段,乐福连续三次三分球出手,全部正中靶心。单节,他一人就独得15分,如此火热的状态,无疑给即将打响的新赛季注入了信心。

  当然,相比于以上两位,特里斯坦-汤普森的表现则更加令人吃惊。要知道,过去的这个夏天,由于和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相恋,TT的照片开始不断出现在娱乐版面。而鉴于之前奥多姆和哈登的例子,很多专家都预测,这个赛季TT恐怕是要遇到大麻烦了。

  果不其然,在早先的季前赛中,TT一直被列在伤病名单之中,迟迟无法登场。但今天,他终于进入首发,并迅速用实际表现,打消了人们的顾虑。从首节开始,TT就频频在三秒区附近制造杀机,并连续接到詹姆斯和欧文的妙传,完成空接。而在防守端,他对篮板球的保护也相当牢靠。

  全场,TT共出战23分钟,就轻松轰下14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此外,他6投6中的运动战效率,也让人眼前一亮。

  相比之下,欧文此役就比较低迷了。他因为左小腿发紧,次节就早早的退赛。可总的来说,骑士毕竟已凑齐了全套阵容。在新季开始之前,他们还有一周的时间,去打磨和融合。(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629058.shtml report 193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9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在俄亥俄州的哥伦布与华盛顿奇才交手。全场打完,骑士91-96不敌奇才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