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林丹扔走冠军鞋,高达10万;杨威战靴叫价千万!

  08年北京奥运上,“超级丹”力克李宗伟夺取羽毛球男单金牌瞬间,林丹的疯狂庆祝举动让观众鸡冻飞起,把拍子、鞋子奋力扔向看台上的球迷,如今“它又重出江湖”,一只冠军鞋高达10万!而杨威夺取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个人全能金牌的鞋子,竟然有人叫价千万!

  林丹一只冠军鞋高达10万:

  大乐觉得虽然在里约林丹只获得第四名,但“超级丹”没有人质疑。北京奥运会夺冠后,林丹将“三宝”——两只球鞋、一块球拍扔向观众席。当时的他肯定没有想到,如今还出现有人出以重金10万元求购一只鞋子。

  大乐曾查过,“我捡到了林丹的鞋”、“我有一只林丹的鞋,重金求购另外一只”、“我拿到了林丹的球拍。”这三件宝贝的“行踪”成为众多网友、粉丝们争相询问的话题。只要输入“林丹鞋”,共跳出253000条相关信息,其中不乏“上百人称自己捡到林丹球鞋”的轰动新闻,大体分为两种类型:“买球鞋”和“我捡到了球鞋”,不过,很多帖子的真实性明显受人怀疑。

  相对较为真实的是某报刊登的一则网友消息:“看林丹在北京奥运决赛中以压倒性优势赢了李宗伟,很为这位年轻的队员感到高兴!但是不想林丹先生在激动之余先是把手上的球拍抛向了观众,然后是两只鞋子!尤为不幸的是,其中就有一只鞋子落到了老夫的头上!俗话说好事要成双,老夫手上现在只有一只鞋子,未免美中不足了。所以现在老夫决定用重金收购林丹的另外一只鞋子!

  任何人,只要林丹的另外一只鞋子在你的手上,并且你能够完好地给老夫送来,愿以10万大金重酬!(为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我就不留联系方式了,我会在某个网站的发布消息栏里与你联系!)谢谢!”

  杨云开网店,杨威鞋拍到千万:

  而无独有偶,杨威北京奥运会夺取男子体操个人全能金牌后,杨威的妻子杨云,那家名为“粉红哈哈”的网店已在众网友的追捧下,在淘宝网的“本月最热网店排行榜”上以近40万的点击量获得亚军。

  进入杨云的网店,一看后发现店铺里只有1件商品,就是一双普通的蓝色李宁鞋子,但拍卖价已经到了让人吐舌的1千万!

  这双39码的李宁鞋是在杨威夺得个人全能金牌后杨云放到自己的网上店铺的。她在鞋子的介绍中这样写道:“这是杨威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比赛的鞋子哦,有想收藏做纪念的朋友请联系我吧”。

  这双鞋以底价500元的价格拍卖,500元、20万、700万元……在网友们频繁的出价中,这双鞋子的价格一路飙升,暴涨到一千万,足足涨了近2万倍! 一位叫“安杰尔饮水集团”的网友拍出10000200元的价格。

  不过杨云一怒之下把这些明显属于“乱拍”的价格全删了,拍卖价格重回正常秩序。价格稳在2300元上下,属正常竞拍范畴。

  大乐只想说,土豪太多。一双散发着汗味儿的冠军鞋竟如此厉害,那大乐想想要不要收藏一下孙杨和傅园慧的泳帽、宁泽涛的毛巾,张继科的蓝鞋子,马龙的衣服,丁宁的球拍、易建联的球鞋.....呢?增值也好啊!

sports.sohu.com true 乐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653701.shtml report 3358 08年北京奥运上,“超级丹”力克李宗伟夺取羽毛球男单金牌瞬间,林丹的疯狂庆祝举动让观众鸡冻飞起,把拍子、鞋子奋力扔向看台上的球迷,如今“它又重出江湖”,一只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