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伤愈8+8考辛斯轰23+8 快船3核心复出胜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9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全场打完,快船92-89战胜国王。

  全场具体比分:26-30、30-13、23-22、13-24(快船在前)。

  快船这边,三大核心保罗、格里芬、小乔丹悉数复出,雷迪克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格里芬12分,巴莫特9分,保罗8分8助攻3抢断,小乔丹6分7篮板3助攻。替补威斯利-约翰逊11分,斯贝茨10分,小里弗斯10分。

  国王这边,考辛斯轰下23分8篮板,库佛斯10分4篮板,麦克利摩11分5助攻6篮板,盖伊6分6失误。

  首节开打,快船迅速占据场上优势,格里芬近距离袭篮得手,客队成功确立10分的领先优势。但此后,快船攻防都陷入停滞,国王在考辛斯的带领下,打出10-0的进攻高潮,迅速分差抹平。劳森造犯规两罚全中,国王反倒在单节结束时30-26领先对手。

  次节,快船重新振作,在保罗的串联组织下,他们的进攻条理得以恢复。半场结束前,雷迪克上篮得手,快船重新确立两位数的领先。易边再战,快船始终牢牢把控10上下的优势,三节打完,快船79-65压制对手。

  末节,双方换下全部主力,开始考察边缘球员,国王一帮角色球员发力,一度将比分追近到个位数。可随着克劳福德造犯规两罚全中,全场打完,快船92-89战胜国王。

  快船首发阵容:雷迪克、格里芬、巴莫特、保罗、小乔丹

  国王首发阵容:考辛斯、库佛斯、盖伊、麦克利摩、坦普尔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656398.shtml report 170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9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全场打完,快船92-89战胜国王。全场具体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