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疑似回应私生子传闻 录节目连说我是单身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9日,孙杨“有私生子”的事情最近闹得沸沸扬扬,最近现身苏杭两地录制综艺节目的时候,孙杨看起来状态并未受到影响,但是他在录节目的时候说自己是单身狗,一连说了八遍,疑似在回应外界的传言。

  前段时间,网络爆料,称孙杨前女友李莹念在2013年和孙杨分手的时候,已经身怀有孕,但是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证实。不过孙杨显然并未受到留言影响,除了录制综艺节目之外,他还在10月18日下午跟随着启蒙教练朱颖开练,借此保持状态。下午4点多,孙杨出现在游泳馆,先做了十几分钟热身,其间和朱颖教练开心地聊起了天。热身结束后,孙杨与训练馆中的小朋友一起跃进泳池,在朱颖教练的指挥下,与小朋友们一道游得不亦乐乎。

  朱教练表示,孙杨小时候就和现在场馆里训练的孩子们一般大小,也是这样每天训练,一下水就很老实:“所以他今天成就不仅仅是他的努力,也是对游泳的执着与热爱,他很清楚自己喜欢什么,也很清楚自己要什么。孙杨目前的训练重点是保持水感,包括保持身体机能,因为接下去马上要冬训了,所以要多游,水感要保持,最基本的状态要保持住,这样接下去的冬训会更加好,恢复会更加快,更有利于今年的冬训,以及备战明年的世锦赛。我之前也曾很担心他的身体状况,怕他在奥运会上没法发挥出实力。但孙杨就是有一股劲头,不仅撑过了艰苦训练,更是在里约收获了金牌,我很开心也很自豪。”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656587.shtml report 974 北京时间10月19日,孙杨“有私生子”的事情最近闹得沸沸扬扬,最近现身苏杭两地录制综艺节目的时候,孙杨看起来状态并未受到影响,但是他在录节目的时候说自己是单身狗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