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登巴巴将于10月25日抵沪 恢复神速 有球训练视频抢先看

iRENA上海 阅读(0) 评论()

  

分析

探访

采访

  前几天,登巴巴在社交网络发布了一张照片,感谢了卡塔尔多哈的阿斯佩塔医疗中心的康复治疗工作人员。照片中登巴巴背着双肩包,已经能够不依靠拐杖站立。确实,根据“翼翼申辉”的了解,登巴巴最近一段时间的康复进程非常好!下面通过几个视频,来了解一下登巴巴的最新康复训练情况。

  

  登巴巴已经开始了有球训练,不过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站立在弹簧垫上,接应康复师抛出的皮球,轮流用左右脚将球传回去。以此锻炼腿部的肌肉力量和球感,同时锻炼左右脚的平衡能力。

  

  

  弓步负重下蹲练习,受伤的左腿已经能够承受负重30公斤的下蹲练习。常去健身房锻炼的球迷们都知道,这个动作能够锻炼大腿肌肉。而登巴巴能够做这个动作,说明他受伤的左小腿,骨头已经完全康复了。

  

  

  水中跑步机的练习,可以让登巴巴锻炼心肺功能和增强体能。水中跑步,一方面可以减轻腿部的压力,但同时阻力加大,更加能够提升体能状态。

  

  登巴巴原计划10月底返回上海,现场观看申花主场对北京一战的事情也基本有了最终的结果。经过上海申花俱乐部与登巴巴本人的多次交流沟通,目前登巴巴返沪的具体时间,初步确定在下周二10月25日,也就是申花队客场对阵杭州绿城一战之后的两天。

  

  

  

  

  俱乐部原本担心登巴巴返回上海,时间很短却飞行时间过长,会影响他接下来的康复治疗。但登巴巴本人希望回到上海,为队友们助威加油的意愿非常强烈,同时,将会有两名阿斯佩塔的医生陪同登巴巴一同返回上海,在登巴巴在上海的这段时间里,他们两人将会跟随全程跟随登巴巴,让康复训练继续进行,不会影响登巴巴的康复治疗计划。

  

  

  所以,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一周。希望申花队能够客场击败杭州绿城,提前拿到亚冠资格,迎接“英雄”登巴巴的回归,锁定联赛前三,为这个曲折却又充满激情的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翼翼申辉

  传递足球资讯,传播足球理念,解读战术思想

  长按指纹 > 识别图中二维码 > 添加关注

  内容转载自公众号

  

  翼翼申辉

  了解更多

sports.sohu.com true iRENA上海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656938.shtml report 3147 分析探访采访前几天,登巴巴在社交网络发布了一张照片,感谢了卡塔尔多哈的阿斯佩塔医疗中心的康复治疗工作人员。照片中登巴巴背着双肩包,已经能够不依靠拐杖站立。确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