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智商捉急!国足球员奥运期间外出开房,借口是洗澡

  最近,国足正处于一个深不可测的低谷当中,不禁会让人们想,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中国国足这么多年来不能够达到球迷们满意的程度呢?其实有很大的因素是因为国家队的成员自控能力不强!

  为什么这么说?甚至在奥运会的比赛前夜,国奥队员都可以出去开房,这难道不荒唐吗?

  2008年8月12日,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中国国奥对巴西的比赛前夜,有人亲眼目睹了3位国奥球员与几位衣着暴露的女子亲密接触的情景。这是当时有人拍到的照片!

  后来更被曝出,是周海滨等人违反规定私自到外面酒店与小姐开房。国奥队在奥运会上输球输人的表现与中国奥运代表团为国争光的整体形象发生了严重的背离。这也让国足奥运会期间的管理,受到很大的批评。正常情况下,在奥运会期间,球员是不能私自外出的!甚至在不久之后,更是爆出了该小姐声称已经怀孕,而周海滨则同意给对方打款。

  事后,南勇在内部总结会上抖出了国奥队的这一丑闻:居然有国奥队队员(周海滨)在比赛期间私自离开驻地,去外面酒店开房。据说,开房主人公已经给足协写了一份检讨书,痛心疾首之余给自己找了一个借口,“开房只是去洗澡”。这一说法随即被足协否认。

  当事人是否曾经检讨姑且不论,单就开房球员的这一借口似乎有弱智之嫌。奥运期间,国奥队入住沈阳豪华的万豪酒店,岂能连洗澡问题都解决不了?

  北京奥运会,国家体育总局空前重视,国奥球员的后勤服务和身体恢复手段都能得到充足保障,在未请假的前提下外出开房,难道仅仅是为了洗澡?“洗澡说”曝光之后,成了网民们的笑料,一时间,“洗澡”二字居然以流行语的身份频频见诸于网友的帖子内。

  甚至有球迷在看台上打出:“周海滨,开房请到XX宾馆”的字样,可以说,这次“开房事件”,对于中国足球的形象影响非常大。一直没有纪律性的球队,怎么能够在大赛上赢球?怎么取得好成绩?

  (宋旭)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658923.shtml report 1804 最近,国足正处于一个深不可测的低谷当中,不禁会让人们想,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中国国足这么多年来不能够达到球迷们满意的程度呢?其实有很大的因素是因为国家队的成员自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