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曼联依旧有能力争冠 穆帅让我们变得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鲁尼:曼联依旧有能力争冠


  在经历赛季初的三连胜后,曼联在最近的5轮联赛中,只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在积分榜上也掉到了第四位。不过鲁尼认为,曼联依旧有能力去争夺英超冠军。

  “我认为球队有一套很好的阵容。在赛季开始前我就说过,我们会变得有竞争力,而如今我们依旧这么认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同教练和队友们的合作,让我们变得更强大。我觉得我们有着梦幻般的阵容,我们已准备好并且也有能力去竞争冠军。”

  有人批评曼联如今的场上局势同范加尔时期并没有本质区别,鲁尼解释道:“完全不同,我认为就个人而言,想要将过去的打法剔除出脑海,并且学习教练想要的,这会容易一些。但是作为一支球队,这就要变得困难一点了。所以我知道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

  在过去6场俱乐部和国家队赛事中,鲁尼有5场比赛没能首发,小胖对自己的处境并不能满意,“我仍然认为自己每场比赛都能踢,但是很显然这是教练的决定,我只能尊重他。不过,当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准备好的。”

  当记者问他,他是否到了一个赛季只能应付25场比赛的阶段时,鲁尼回答道:“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些,或许别的人是这么认为的,但我并不这么看。下周我就要31岁了,我仍然有许多的足球生涯。”

  鲁尼还认为,保持积极的态度,是处理自己当下情况的钥匙。并且,努力返回首发阵容,在鲁尼看来并非是职业生涯最大的挑战,“不,我认为这就是足球。很显然在我此前的职业生涯里,我总是首发出场。所以,现在对于我来说是一段新的时期。而毫无疑问的,我希望上场比赛。我只需要努力工作,竭尽全力融入球队,我的机会自然而然就会来了,我很清楚这一点。然后我要做的就是去抓住它们。”

  今年夏天,博格巴顶着创足坛纪录的转会费回归曼联,然而法国人的表现却没能配得上自己的身价。鲁尼表示,博格巴的确是一位天才球员,但是他需要时间来重新适应曼联,“保罗是一位无与伦比的球员,我认为他工作得很努力,并且他做得也很好。很显然,英超同他过去踢的联赛有所不同。上一次他在曼联的时候,实际上并没有真正地踢比赛。所以,对于他来说,这里的一切还是有些陌生的。他需要时间来适应,这很常见。我认为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他会成为我们本赛季的明星,这一点毋庸置疑。”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662028.shtml report 1812  鲁尼:曼联依旧有能力争冠在经历赛季初的三连胜后,曼联在最近的5轮联赛中,只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在积分榜上也掉到了第四位。不过鲁尼认为,曼联依旧有能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