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斯托赞佛山高尔夫球会: 见过的最佳赛场之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10/17,佛山)在来到佛山高尔夫球会参加2016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之前,24岁的英格兰球员本·斯托在巡回赛年度奖金榜的排名位于第16名。

  按照欧洲挑战巡回赛的规定,只要他年终奖金榜排名能挤入前15名,他就将直接获得2017赛季欧巡赛参赛卡。而佛山公开赛则是挑战巡回赛奖金最高的三站赛事之一,如果他本周能够有良好状态,取得好的成绩,他就能让自己在奖金榜的排名实现跃升,提前锁定下个赛季的欧巡赛参赛卡。

 

  斯托在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在赛季初,他通过外卡获得欧洲挑战巡回赛的参赛机会,在自己参加的首场赛事-红海埃及挑战赛上获得第五名的佳绩。一周后,他又在马德里挑战赛中获得亚军,连续两个前五名让他立即在巡回赛上站稳了脚跟。本赛季,他已经参加了18场赛事,一共四次打进前十名,其竞技实力由此可见一斑。

 

  对于本周的佛山公开赛,斯托充满期待,他表示:“这是我首次来到佛山。昨天,我已经在这里进行了18个洞练习。佛山高尔夫球会是我见过最好的挑战巡回赛球场之一,无论是球道还是果岭,品质都非常好。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每次参赛都必须精心准备,不然就只能接受失败。现在,我已经准备好应对本周的挑战。更重要的是,佛山公开赛的奖金非常高,如果我能进入前20名,那将会是不错的结果,将能提升我在奖金榜的排名。”

  天气预报赛事期间将有台风的来袭,天气成为最不确定的因素,对此,斯托也有了自己的应对之策。他说:“面对这种复杂多变的天气,我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以迎接各种情况,争取获得好的表现。”的确,对于这位通过资格赛参加了2013年英国公开赛的球员来说,在与汉密尔顿、罗伯特·卡尔森等名将同组中,他早已学会了处变不惊。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只需前往佛山高尔夫球会,精心欣赏他的佛山公开赛首秀。

  更多资讯请关注:

  官网:www.foshanopen.com

  微信公众号:佛山公开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676254.shtml report 1949  (2016/10/17,佛山)在来到佛山高尔夫球会参加2016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之前,24岁的英格兰球员本·斯托在巡回赛年度奖金榜的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