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起可报名参加2016舟马线上跑 奖牌将不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据悉,为让更多跑者参与舟马,2016舟马联合赛事线上马拉松独家授权APP咕咚运动推出线上马拉松,明日起至11月19日22:00,全国跑友可登录咕咚APP,点击发现—赛事—线上赛事即可一键报名参与2016舟马线上跑。参加2016舟马的跑者也可同步参与线上跑。

  本届舟马线上跑共分为半程马拉松和10KM跑两个项目,完成报名的跑者需要在11月20日00:00-23:59期间,使用咕咚APP选择“户外跑步”模式,按照报名项目完成相应的里程数并上传数据即代表完成比赛,成功完赛即可获得电子证书。

  据悉,顺利完赛并于截止时间(2016年11月20日23:59)之前支付线上跑奖牌邮费的完赛者,将会于赛后收到线上跑完赛奖牌;支付后未能完赛的跑者则会收到由咕咚寄出的纪念品。

  另外,线上跑完赛奖牌不同于2016舟马完赛奖牌。

  线上跑互动参与面更广,受场地和时间的限制更小。跑者只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运行咕咚APP,就可以在任何地点参加2016舟马线上跑活动。线上跑主要对象是没有办法亲自来舟山参赛和没有报上名的跑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677565.shtml report 498 据悉,为让更多跑者参与舟马,2016舟马联合赛事线上马拉松独家授权APP咕咚运动推出线上马拉松,明日起至11月19日22:00,全国跑友可登录咕咚APP,点击发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