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齐鲁竞技·资讯】山东男篮主帅凯撒:开局困难多 会让贾诚多登场尽快磨合

齐鲁体育 阅读(0) 评论()

  点击上方 “齐鲁体育”可以订阅哦!

  10月18日上午,山东高速男篮进行了新赛季开始前的首堂公开训练课,全队在主教练凯撒的带领下,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训练。训练结束后,凯撒接受了媒体采访。

  

  对于新赛季备战情况,凯撒表示:“球队在新赛季的变化主要是外援由比斯利和杰特换成了汤普森和科尔,还有贾诚、潘宁的回归。两名新外援的能力都非常强,但这是他们第一次打海外联赛,需要他们去适应。目前的事实是球队在开局阶段或许有困难,但我们会通过训练不断提高默契程度,尽最大可能打出最好的水平。”

  球队内两名国手丁彦雨航和睢冉参加了在巴西进行了奥运会男篮比赛,谈到国内球员的变化,主帅凯撒坦言:“睢冉和小丁肯定是会有提高的,这个夏天他们打了很多场比赛,他们的自信心都比原来好,通过比赛也获得了很多经验。如果说他们新赛季身体健康,保持好状态,应该会打出一个很好的赛季。我为国内球员的进步感到非常自豪,上个赛季国内球员帮助球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这个赛季我们也希望球员能够更好地成长,教练也把自己当成一个本土人士,也希望大家能融合成一个整体,为球队做出更好的贡献。”

  

  睢冉将担任山东男篮新赛季队长↑

  本赛季,贾诚与潘宁两位旧将回归球队,对此凯撒表示:“对贾诚之前就很熟悉,他在四川队的时候担任着一个比较重要的角色。这个队员目前对球队的体系比较陌生,毕竟离开球队将近三年了。所以说,现在就是让他尽快地融合进这个体系,我也会在场上尽量多的使用他。潘宁应该是国内年轻内线中比较有潜质的队员,但是过去一段时间,伤病比较多,也影响了他非常多,希望他能有一个好的身体。作为年轻的队员,我们要看情况,希望他能有更多的机会去成长。”

  

  山东男篮小外援诺里斯·科尔↑

  同时,主帅凯撒还介绍了新赛季加盟球队的体能教练维珍尼贾维斯,“我们的体能教练维珍尼贾维斯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体能教练,我们过去在欧洲还有乌克兰联赛里也共事过,他也随立陶宛国家队参加过奥运会,也夺得过很多世界大赛的荣誉。所以说,目前他应该是国内比较高水平的体能教练,过来之后,在体能和身体力量方面还有队员的康复上,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

  最后在展望新赛季球队的目标时,凯撒表示:“在这个夏天我们也遇到一些困难,没法按照我们的准备期去准备好这个夏训。但随着联赛的开始,我们希望能把开局的困难克服掉,到目前为止整个球队也是刚刚融合,现在还没打一场国内的正式比赛。不想说目标是什么,只能说我们一场一场去拼,毕竟球迷的期望也很大,包括济南的球迷、 山东的球迷。把开局的困难先克服过去,首先认清我们自己的形势,然后一场一场往下打。还是希望球迷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球迷使我们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离开球迷的话我们球队什么都不是,所以希望球迷更多的关注我们,也希望联赛开始的第一场比赛球迷能够坐满主场。”

sports.sohu.com true 齐鲁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680282.shtml report 1722 点击上方“齐鲁体育”可以订阅哦!10月18日上午,山东高速男篮进行了新赛季开始前的首堂公开训练课,全队在主教练凯撒的带领下,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训练。训练结束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