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维西诺:尽管近况不佳,佛罗伦萨依然团结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联赛四轮不胜,佛罗伦萨看似陷入了危机,但中场马蒂亚斯-维西诺表示球队依然十分团结。

  

  维西诺接受采访

  紫百合目前位列积分榜第14位,七轮联赛仅打进六粒进球,外界也出现了保罗-索萨只有三轮联赛的时间来保住帅位的传闻。日前乌拉圭中场维西诺接受了罗马体育报的采访。

  “球队依然稳定团结,我们会展现出更高的强度。进球危机?我们得加强禁区外远射的能力,定位球也许格外关注,尤其是对手采取密集防守的时候。”

  “我相信佛罗伦萨能行的,团结一致,找到克服困难的力量,而且要让努力成果更具连续性。索萨下课?最近几周我更多出现在替补席上,我不认为索萨会下课,他和以往一样专注。卡利尼奇打破进球荒后也会重现笑容。”

  “我自己的进球?我有两个梦想:一是赢得世界杯冠军,二是被写入佛罗伦萨的历史。”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681090.shtml report 493 联赛四轮不胜,佛罗伦萨看似陷入了危机,但中场马蒂亚斯-维西诺表示球队依然十分团结。维西诺接受采访紫百合目前位列积分榜第14位,七轮联赛仅打进六粒进球,外界也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