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队长留队获确认 妻子:不是刚续约五年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伊卡尔迪与国米球迷的关系不太和睦 


  日前,伊卡尔迪出版了一本自传,其部分内容与国际米兰球迷有关,称要杀死那些对自己有暴力倾向的蓝黑死忠,并爆料曾与国际米兰领袖有过争吵。随后,国际米兰主场1-2惨遭卡利亚里逆转的意甲联赛,伊卡尔迪遭致了蓝黑军团球迷的嘘声,梅阿查球场到处都是炮轰阿根廷前锋的条幅。为了平息国际米兰球迷的怒火,俱乐部连夜发表一份声明,对伊卡尔迪进行处罚,但保留了阿根廷前锋的队长一职。

  坊间疯传,国际米兰球迷对俱乐部的处理并不满意,这群手持季票的死忠最终目的是赶走伊卡尔迪,并传出了阿森纳、切尔西、那不勒斯以及巴黎圣日耳曼明年1月份求购阿根廷前锋的消息。伊卡尔迪事件愈演愈烈,作为阿根廷前锋的经纪人、也是妻子的旺达不得不站出来进行辟谣,直言国际米兰大腿留队,“他绝对不会离队,他不是刚刚与国际米兰续签了一份五年合同吗?他要加盟海外俱乐部,违约金达到1.1亿欧元。现在确实有其他球会给伊卡尔迪的报价,但国际米兰与他之间的关系 难以置信的。伊卡尔迪为了能够留在国际米兰,一直非常努力工作。”

  其实,对于国际米兰而言,在处理伊卡尔迪事件中,也是进退两难,毕竟阿根廷前锋可是球队真大腿,蓝黑军团本赛季意甲联赛10个进球中,伊卡尔迪参与了其中的8个(6球2助攻),比重占到80%,目前在射手榜上排在第二位。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683917.shtml report 1379 伊卡尔迪与国米球迷的关系不太和睦日前,伊卡尔迪出版了一本自传,其部分内容与国际米兰球迷有关,称要杀死那些对自己有暴力倾向的蓝黑死忠,并爆料曾与国际米兰领袖有过争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