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申通易物流杯”上海市斯诺克6红球公开赛 竞赛规程

上海台球 阅读(0) 评论()

  

2016“申通易物流杯”上海市斯诺克6红球公开赛

竞赛规程

  一、 主办单位:上海市台球协会

  二、 承办单位:普陀区体育局

  丁俊晖台球俱乐部长寿路店

  三、 冠名赞助:上海申通易物流有限公司

  四、 协办单位:七度球杆制作有限公司

  众懿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森泠达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五、 比赛项目:斯诺克男子个人赛(6红球)

  六、 比赛日期: 2016年10月29—30日(周六、周日)

  七、 比赛地点:丁俊晖台球俱乐部长寿路店

  (普陀区长寿路97号四楼,近陕西北路)

  八、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1)微信公众号“上海台球” (2)上海市台球协会 联系人:陆先生 电话:18116159971/021-64380147

  2、收费标准:非上海市台球协会俱乐部理事、会员单位赛事管理费200元;俱乐部理事、会员单位和上海市注册运动员(2015-2016年度)赛事管理费100元,败方付台费,45元/小时。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0月28日(9:30-17:00)

  九、参赛条件

  1、凡有本市户籍或居住证的台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性别不限(上海市台球协会2016年注册运动员不受此限制);

  2、选手可由上海市台球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注册俱乐部)推荐;

  3、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需自行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十、比赛规则

  1、比赛采用单败淘汰赛制,采用5局3胜制,半决赛采用7局4胜制;冠亚军决赛9局5胜制。

  3、比赛总规则执行中国台球协会最新颁布的竞赛规则;

  4、报到时间及地点:2016年10月29日(周六)9:00,上海丁俊晖台球俱乐部长寿路店。

  4、抽签时间及地点:2016年10月29日(周六)9:30,上海丁俊晖台球俱乐部长寿路店,参赛选手必须参加。

  十一、奖励办法

  1、冠军:人民币 7000 元

  2、亚军:人民币 3000 元

  3、并列第三名(2名):人民币1500 元

  4、并列第五名(4名):人民币 800 元

  单杆最高分奖(1名,单杆65分以上有效):指南者签名枫木杆一支(价值3000元)

  十二、赛事纪律

  1、参赛选手需遵守赛会纪律,服从赛事组委会安排;

  2、每轮比赛开赛前15分钟,参赛选手需到检录处检录。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后,未到场的选手则视为弃权;

  3、选手对当值裁判裁决不服的申诉需在判罚后双方选手下一杆击出前提出,否则不予受理;

  4、比赛场地禁止吸烟,参赛选手禁止携带移动电话进入赛场;

  5、选手比赛时必须着装整洁,严禁佩带饰物参赛;

  6、运动员须着正装参赛:黑色皮鞋、深色西裤、长袖衬衫、西服马夹、领结;

  7、每名参赛选手最多佩戴三枚胸标,每一枚胸标总面积不超过40cm?2;;其中两枚胸标所有权归赛事组委会所有、选手另外可佩戴一枚所代表俱乐部的胸标(若选手以个人名义报名,则该胸标使用权归赛事组委会所有),赛事组委会有权指定选手所佩戴胸标的位置。

  如选手个人有商业合同需佩戴胸标(仅限一枚),在不与本次赛事相关赞助商品牌相冲突的原则下,须在赛前48小时内持相关证明向赛事组委会提出申请备案。如不符合相关要求,赛事组委会有权要求选手撤标或退赛,最终解释权属赛事组委会;

  8、运动员须尊重对方、尊重裁判、尊重观众。严禁任何违法乱纪和有悖道德伦理的行为;

  9、违反上述要求者,赛事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十三、本规程解释权属赛事组委会,如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sports.sohu.com true 上海台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685837.shtml report 2132 2016“申通易物流杯”上海市斯诺克6红球公开赛竞赛规程一、主办单位:上海市台球协会二、承办单位:普陀区体育局丁俊晖台球俱乐部长寿路店三、冠名赞助:上海申通易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