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轮11分!国米欧联再输或换帅 前罗马名帅上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德波尔此前已经被高层约谈
德波尔此前已经被高层约谈


  北京时间10月19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称,如果国际米兰周中欧联杯再输的话,那么俱乐部高层将炒掉德波尔,前罗马教练鲁迪-加西亚可能成为蓝黑军团新一任主教练。

  今年夏天,国际米兰进行股权交易,苏宁集团出资2.7亿欧元收购了蓝黑军团接近70%的股份,成为俱乐部第一大股东。之后爆出曼奇尼与苏宁集团有矛盾,在新赛季开始前,国际米兰做出换帅的决定,前阿贾克斯主帅德波尔上任。令人失望的是,虽然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了巴内加、若奥-马里奥以及加布里埃尔等球星,但德波尔并未让这支球队有质的飞跃,甚至积分排名滑落到下半区。

  新赛季意甲联赛前8轮,国际米兰仅取得3胜2平3负的成绩,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10分,落后欧冠资格区5分;欧联杯赛场,国际米兰两战皆败。也就是说,德波尔率领国际米兰踢了10场正赛,输球率达到惊人的50%。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爆料,本周中欧联杯小组赛第三轮,如果国际米兰再输给南安普顿的话,俱乐部将立即解雇德波尔,前罗马主教练鲁迪-加西亚接任。

  鲁迪-加西亚现年52岁,曾在圣埃蒂安、第戎、里尔以及罗马等球队执教,在2010/11赛季率领里尔夺得法甲联赛和法国杯双冠王;在执教罗马期间,鲁迪-加西亚率队取得2013/14赛季和2014/15赛季意甲亚军;此外,鲁迪-加西亚荣膺2011年、2014年和2015年三个年度的法国最佳主帅。在离开罗马后,鲁迪-加西亚就一直赋闲在家。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687700.shtml report 1492 德波尔此前已经被高层约谈北京时间10月19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称,如果国际米兰周中欧联杯再输的话,那么俱乐部高层将炒掉德波尔,前罗马教练鲁迪-加西亚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