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核心遭大罗策反 外星人:希望他加盟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罗纳尔多希望同胞加盟皇马


  北京时间10月19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外星人”罗纳尔多日前接受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希望利物浦核心库蒂尼奥加盟皇马。

  现年24岁的库蒂尼奥司职攻击型中场,亦可担任边锋,在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治下,又有巨大的进步,新赛季以来出场9次,打入4球助攻3次,最闪耀的一场比赛当属英超联赛揭幕战猎物客场4-3逆转阿森纳的比赛,当时红军0-1落后,库蒂尼奥打入两球帮助球队完成了不可思议的逆转。据统计,自库蒂尼奥2013年1月份从国际米兰转会至利物浦后,共计出场154次,打入32球助攻31次。出色的表现,让库蒂尼奥获得了过去两个赛季利物浦年度最佳球员,并入选2014/15赛季英超年度最佳阵容。

  对于自己的巴西后辈儿,罗纳尔多寄予了厚望,他希望利物浦中场能够加盟皇马,“我希望看到库蒂尼奥来皇马,那个利物浦球员。”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692474.shtml report 1188 罗纳尔多希望同胞加盟皇马北京时间10月19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外星人”罗纳尔多日前接受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希望利物浦核心库蒂尼奥加盟皇马。现年24岁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