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无惧篮网遭看衰 豪言布鲁克林能对抗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并不担心篮网遭外界看衰的情况,同时在他看来,新赛季篮网能够对抗联盟中任何优秀的球队。

  今年休赛期,林书豪选择离开黄蜂,加盟篮网。从此前季前赛的情况来看,他已经成为篮网的绝对核心,而这也是林书豪选择加盟篮网的重要原因之一。“我一直希望能够成为领导者。”林书豪说道。

  当然主帅阿特金森的存在,也是林书豪选择篮网的一大原因。“对于林书豪来说,这是完全不同的角色,”阿特金森坦言,“我认为他来到篮网的一大原因在于,能够向大家证明他具备成为首发控卫的实力。”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尽管篮网今夏对阵容进行调整,但是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新赛季篮网很难有所作为,甚至可能会排名联盟垫底。对于外界看衰篮网,林书豪也表达了看法。

  “我知道,在纸面上大家对我们球队没有太高预期,这没有问题,”林书豪说道,“在我看来,我们都知道自己是NBA球员,我们有能力在这样高水平的平台上竞争,我们将会团结在一起。我从来不担心我们与那些优秀的球队对抗的情况。”

  显然在林书豪看来,尽管遭外界看衰,但是篮网依然有机会去打出高水平,依然能够与像骑士以及勇士这样的强队对抗。

  “我认为我们总有一天也会成为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坚信这一点。当然我也相信自己的队友。在我看来,我们也在试着努力看看能够表现多出色。在此过程中,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最终我们将会去赢得一些重大比赛。如果你要问我的话,那么我会很有信心,我们队能够与任何球队对抗。”林书豪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703684.shtml report 718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并不担心篮网遭外界看衰的情况,同时在他看来,新赛季篮网能够对抗联盟中任何优秀的球队。今年休赛期,林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