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足协证实施蒂利克与球员不和 对出线信心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韩足协证实施蒂利克与球员不和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韩国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A组仅列第三位,脱离出线圈,主帅施蒂利克的用人战术备受质疑。韩国足协(KFA)主席郑梦奎首度证实施蒂利克和孙兴民等球员不和的传闻,但强调不会解雇他,对韩国队克服目前的困境拿到世界杯出线权充满信心。

  韩媒报道,韩国队12强赛表现低迷:“拥有孙兴民、石铉俊等亚洲最顶级的前锋却无法将他们的作用灵活地发挥在比赛中,并且后防线也是存在巨大的漏洞。施蒂利克上任已经两年时间,至今没有确立固定的打法和有效的战术,令球迷大失所望,希望他下课的呼声日渐高涨。”客场0-1不敌伊朗队后,施蒂利克把输球的责任推给球员,炮轰韩国队没有出色的前锋所以没有办法战胜对手。头号球星孙兴民公开表示了对主帅这一发言的强烈不满。韩国舆论对施蒂利克的批判也呈一边倒的趋势,今天KFA主席郑梦奎面对媒体首度回应主帅和球员间不和的传闻:“他执教韩国队的这两年来,我一直在身边守望着,施蒂利克教练对韩国足球的爱和热情非常深厚,他是一位很敬业的教练。(发生误解)是教练、教练组和球员之间的沟通出现了问题。”他说施蒂利克的一些尖锐发言都是出于恨铁不成钢的心态。

  郑梦奎表示,最近舆论的激烈批评正是施蒂利克加深对韩国足坛和韩国文化理解的好机会,他也意识到(韩国文化)和自己国家文化的差异,今后(沟通问题)会得到很大的改善。他称,距离韩国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11月15日)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希望他不会受负面言论的影响,全力和球队投入到比赛的备战中。”对于一部分媒体所指出的“韩国队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的说法,郑梦奎也代表KFA第一次发表了官方看法:“在直面危机的时刻会变得更加强大,这正是韩国足球。12强赛10场比赛仅打了4场,现在就示弱还为时尚早”,强调对韩国队拿到出线权信心十足。

  KFA主席亲自出面辟谣,也证实了KFA近期内不会解雇施蒂利克的传闻。不少韩国网友亦表示支持,称之前因为韩国队的不佳表现:“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太过着急,或许应该再给耐心给施蒂利克,摸索到韩国队最强的阵容和打法。”(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703915.shtml report 1454 韩足协证实施蒂利克与球员不和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韩国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A组仅列第三位,脱离出线圈,主帅施蒂利克的用人战术备受质疑。韩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