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里皮拒恒大高薪将任国足主帅 赴北京商讨细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曝里皮出任中国男足主教练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意大利媒体“tuttosport”报道,广州恒大俱乐部前任主教练里皮已经收到了来自中国足协的邀请,中国足协希望他能执教中国男足国家队。外国媒体表示,双方协议的最后细节正在最后定稿,里皮也将飞赴北京,和中国足协方面商讨具体的事宜。

  中国男足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预选赛当中遭遇到了三连败,先后输给了韩国、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出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在10月6日输给叙利亚内部之后,甚至不少球迷出现了抗议,而且在互联网上声讨国足。输给乌兹别克斯坦之后,主帅高洪波直接辞职。

  意大利媒体表示,里皮拿到过中超联赛的三个冠军,2013年率领广州恒大俱乐部拿到过亚冠联赛的冠军,无疑他就是中国足协最想找到的那个人。据悉,广州恒大为了请回里皮,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6000万欧元的合同,这也是“世界范围内足球教练的最高薪酬”。不过,广州恒大可能会为让里皮去执教中国男足国家队开绿灯。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712460.shtml report 993 曝里皮出任中国男足主教练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意大利媒体“tuttosport”报道,广州恒大俱乐部前任主教练里皮已经收到了来自中国足协的邀请,中国足协希望他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