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夫三世入围名人堂候选 伍思南奥查娅争夺荣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9日,似乎是得益于率领球队时隔八年再度拿下莱德杯的冠军,52岁的戴维斯-拉夫三世已经被提名成为了2017年高尔夫名人堂的16位候选人之一。

  和戴维斯-拉夫三世一同获得这种荣誉的还包括两届欧巡赛年度最佳球员伊恩-伍思南、LPGA的佼佼者罗蕾娜-奥查娅和梅格-马龙,以及报纸电视评论员亨利-朗赫斯特等15人。最终的获选名单会在当地时间2017年9月26日在纽约宣布,那个星期也恰好是2017年的总统杯举行的日子。

  全部16位的候选人都要经过2014年名人堂成员的投票,最终会选出5人最终入围,这五人会让名人堂的成员总数达到155人。

  戴维斯-拉夫三世职业生涯里拿到过21个美巡赛的冠军,第一次夺冠是在1987年MCI传统高尔夫精英赛,最近一次是上个赛季的温丹锦标赛。他六次参加莱德杯,1992年和2003年拿到过球员锦标赛,在大满贯赛事当中,他在1997年的PGA锦标赛上,在翼脚拿到了冠军。

  58岁的伊恩-伍思南在20世纪90年代的时候,与塞维-巴雷斯特罗斯、尼克-佛度、桑迪-莱尔和伯恩纳德-兰格一起被誉为欧洲五大球员。他参与了帮助莱德杯赛事发展,曾经八次参加比赛,而且担任队长,在2006年的凯尔特庄园拿到了冠军。在他的球员生涯,他赢得了29个欧巡赛冠军,排名历史榜单的第六位,1991年他拿到了美国大师赛的冠军。

  虽然在28岁退役之前只打了8个完整的LPGA赛季,但是罗蕾娜-奥查娅赢得了27次冠军,其中包括两场大满贯赛。她的优势包括在2007年至2010年连续158周排名世界第一,她还努力成为入选世界高尔夫名人堂的第一个墨西哥出生的球员。

  梅格-马龙职业生涯里18次拿到LPGA冠军,在她23年的职业生涯里,曾经4次拿下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她七次入选美国索尔海姆杯队,2013年担任了队长。

  亨利-朗赫斯特为《伦敦星期日泰晤士报》撰写了40年的每周专栏,在很多人的心中,他是高尔夫报道第一人。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他为BBC提供全覆盖的报道,直到1978年以69年的年纪去世。

  完整的候选名单为:

  苏西-贝尔宁、约翰尼-法雷尔、马克斯-福克纳、佩吉-柯克-贝尔、凯瑟琳-拉科斯特、亨利-朗赫斯特、戴维斯-拉夫三世、梅格-马龙、格拉哈姆-马什、罗蕾娜-奥查娅、桑德拉-帕尔默、卡尔文-皮特、塞缪尔-莱德、麦克唐纳-史密斯、简-史蒂芬森和伊恩-伍斯南。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718498.shtml report 1102 北京时间10月19日,似乎是得益于率领球队时隔八年再度拿下莱德杯的冠军,52岁的戴维斯-拉夫三世已经被提名成为了2017年高尔夫名人堂的16位候选人之一。和戴维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